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April 15, 2014

這個四月

不經意來到四月,既是清明節也是復活節。除卻門派上的信仰,其意也是追思、禮拜、纪念先人。更深一層是表達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尊重。

何謂永生?對Ms A而言是永遠活在心中,時而思念,時而傷感,時而感恩,追憶不斷。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好不容易盼來的春雨,氣温也升上來了,這些天 ,暖氣一薰,初春的花芽就急不及待地破土而出,冒冒失失的展出花顏!是自己培育的第二代的家生花。呵呵~


門前這棵櫻花更失禮!
兩天內轟苞出花,真是睇少眼都飛花煙滅,要人家明年請早啊!





仍在練習縫紉,從衣櫥裡找了兩條略大的Summer dress,打算試試修改。


                            
四月的美股尤如過山車,投資好考心理質素,淡淡定才能有錢剩吧!哈哈!加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