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January 1, 2015

2014 目標進度〈投資篇 〉

可能2013年美股市塲已經大幅透支了上漲空間,在2014只是溫和上升。相較2013全年32%升幅,今年只得11%。

2015年还会继续上涨嗎?最近聽很多分析師說:我們仍在牛市。但是上升速度會減緩.....預測是6-9%左右
潘老兩天前上彭博新聞說:美國經濟仍未靠穩,復蘇仍是不穩定⋯⋯聽到真是令人心裏直打鼓!





投資公司預計聯邦儲備局將會在第三季加息,加之共和黨將全面掌控國会。美國财政赤字高企,國債上限問題是否有解决方案?华盛顿的政治動向對經濟和股市的影响,都比2014年更大。
哎!在現今時勢,歐洲經濟疲弱,日本量化,蘇聯快破產,外圍大量熱錢湧入。要搵平靚正的“低估值”股票是很難的,唯一的辦法是:等。
等市場跌!是否回调(0 – 9%的跌幅),校正(10 – 19%的跌幅),或是熊市(20%以上的跌幅)。靠!鬼知咩!

今年投資總回報是13%,雖說不是最好,但仍算跑贏大市。
總結是Ms A 仍須努力!
計完數就在元旦日送自己一隻期盼已久的禮物:Michele Watch

嘻~冇獎勵又可來原動力呢?然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