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無月之戦


以下是Ms A这两个月的編織新嘗试。新經驗。
第一次幫designer test pattern. 她是一位日本人,見位 tester 織这个款式很漂亮,简直大❤️!就腦中疯地厚着脸皮向人毛遂自薦,她說deadline 是要八月十四或二十号完件。我回覆:毛线已有準備,I'll try my best ☘
昨晚上收到pattern , 名叫"無月"一開file是整整十頁纸!😱就即埸晕倒(去睡覚)確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睡醒一觉,早上再看看自己的新挑战,唉,是一个從未试過的另类織法(即係見識少,要頂硬上了)
綠色的無月終於完成!Designer十分滿意(因为無甩底),第一次自薦〈面皮厚可以係天下无敌〉圆了诚信,但十分手痛😰很高興任务完成,但下次不会咁傻啦!
完成了任务,但自己水準還是不夠,夾位挑得不靚而且因為身高關係,雖然較pattern所說織長了兩吋但仍不夠長⋯⋯😂决定用靓D的毛冷再織一件。件绿色就送了给母亲大人,她十分喜爱呢!❤️



再戦的🈚️🈷️是桃紅色!今趟真係理想中的長度,颜色满意,款式满意只是手工還是馬馬夫夫。織到下半截開始进入長長無了期的平針⋯無聊啊😴,只好一路織呀織,一路煲呀煲。通殺了搜狐的親愛的,公主病。韓片步步惊心。麗及Oh 我的鬼神君。幸好,终于完成了!YEAH! 👊🙏
真的是守得雲開見🈷️明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