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世貿遺址附近興建清真寺??!!!


最近美國在世貿遺址附近興建清真寺的計劃爭議不斷,紐約分別有大批支持及反對計劃的示威者上街。


反對者高呼計劃是侮辱九一一恐襲的死難者家屬。


支持者則形容計劃獲批是維護宗教自由。


數百名反對興建清真寺的示威者冒雨上街,高呼:「世貿遺址不要有清真寺。」


支持者認為應堅守美國憲法維護的宗教自由:「我們不在乎那些心胸狹窄的人怎樣說,這裏必須有宗教自由。」




花子初聞在世貿遺址附近興建清真寺的計劃便直覺地持反對!


這等同在無辜者的墳頭上起恐怖分子英雄碑


回教恐佈分子的911偷襲驚恐場面仍然瀝瀝在目,在感情上很難接受在世貿遺址上有清真寺,有一大班阿星出出入入示威和妄自尊大


但幾天後又冷靜下來想到我們是移民國,自己也是異鄉人來到此地,美國憲法維護的宗教自由是花子所敬仰的!


花子不反對回教也不排斥回教徒,更尊重人權,但感情上我們還未痊癒,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我們受創的心靈上灑鹽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