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Facebook 十載




昨天是Facebook十歲生日,在這10年中,它跌破了世人的眼鏡,由大學生的聯誼網玩發展為世界互聯文化巨頭。
Facebook為此亦送給客戶一個"我的十年"影片:https://facebook.com/lookback/‪#‎FacebookIs10‬


免費讓所有用戶快速回顧自己在Facebook中的生活誌。
多麼貼心的禮物!
Ms A透過Facebook尋回昔日舊友,聯誼新知,大家是這麼近又那麼遠。
其間有無限歡樂亦有痛心與惆悵,跟隨他一起成長的六年,學會管理,學會冷靜,學會妥協。Facebook確是豐富了我的人生和生活。

感謝他! 祝他生日快樂!




亦感謝美國的開明和寬容。
很大美國?
哈哈!係架!
不論你對美國政治觀如何差,也不得不承認她發明了電腦,貢獻了互聯網科技,影響全球人的生活文化和資訊的發達,更放濶了世人目光。
但互聯網被許多國家視為洪水猛獸!因為很多政府被"謠翻"了!
美國為啥沒被謠翻?
可見問題是一直隱藏在黑暗之下,互聯的誕生成為一個可望、可及、可知、可助、可聯、可親、可斥的工具;事實終有暴露的一天,又豈能遷怒?
在此生活了廿多載,看不完她的美,也明瞭她的醜,
但如愛一個人般,欣賞她的優點,接受她的缺點,還是覺得妳最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