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May 6, 2014

五十年不變

眾人紛紛說浪漫,在此集思廣益也來一番口水話浪漫。年輕人的理想是一位愛自己的情人做一個意想不到的行為表現,帶給自己的愉悅感覺就是浪漫。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大熱,看者中毒!更有人(Brand New Day)為此起文寫blog
童話故事式的劇集,不真實卻帶來美麗的幻想....給人躲一下,沉醉在夢中的浪漫。

風箏說: 悠閒地隨行隨拍,過一個輕輕鬆鬆週末,發下夢就是浪漫。


流翔說: 孤獨地站在萊茵河畔,呼吸著秋之氣味,楓葉紛飛,就算孤單一人亦是浪漫。是不需要有對手的。


五星說: 要五十年維持緍姻可能尚算容易,困難的是五十年都有浪漫,激情的情懷才是最高境界。





從文中窺見大家生活控制有度,思想成熟,但仍响往浪漫。
Ms A十分佩服! 這絕不是反話,真是佩服架!
自問不喜看劇集,電影也不多看。那類嚇人爆腦;亂槍掃射;家春秋倫理大悲;猩猩的你如夢似幻等更是謝絕。總之,太驚嚇、太悲慘、太夢幻會令情緒動蕩上落太大的都不喜歡。
唯有看書吧。要浪漫首推言情。久未閱讀小說,近年言情小說在惡搞[穿越],
在云云作品中,首推作者李歆。
除了兒女情長外,也有武俠,歷史,山景風光描繪,寫作歷史濃厚,大氣。
若歸言情小說,這絕對是有深度功力之作。



其次是桐華,文筆細膩但多虐心並以苦澀為終,若愛大團圓就要小心選擇了。

年紀一大把,看了一大堆,也談不了浪漫更缺情懷。
難怪周公不喜與我下棋、吹水、聊天.....

浪漫彷似很遠,窮風流則天天有....
安穩、平靜的環境,每天吃得飽就感滿足和感恩,
瞓着也識笑這是"咱家浪漫"的最高境界吧!

P.S. 近日犯懶,一篇博文拉拉扯扯磨了一個月才草草了結。
很快出門遠遊,要暫停探望大家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