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May 20, 2014

Hola~Barcelona! 初抵巴塞隆那

第一次與兩個年輕人訪歐,過了巴塞隆那的海關,發現姪仔姪女查看自己護照上的入境印記,不禁會心微笑。回想從前的我亦是如斯興奮!輕拍姪兒的搏頭說:恭喜你得了第一個歐洲印記啊!





交通~由機場到旅舍搭的士是$40,但是搭免費的機場巴士駁機場地鐵再轉市區地鐵,買十張地鐵票後,只是一人一歐元(否則$2.5pp)。雖然拖行李較煩,但年輕人應該就要經濟。這可是平了十倍的價格呀!




我一直認為年青人應做先鋒,就算兜圈子也可以,老的應該在後頭偷偷閒,優哉游哉地看風景。
事賣上他們方向感十分好,拿著地圖領得頭頭是道。咁輕鬆的自由行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領着前頭,就感到安慰!
與年輕人結伴旅遊,除了增強食量外,連說話也可增強正能量。


住~B&B,酒店住得多,但未試過青年旅舍式的。今次book 了只有兩年新的聯鎖旅舍Generation, 貪其格調年輕又近市區,價格當然平啦!驚喜是四個人房upgrade 我們到六個人房,仲有大露臺,係碌架床瞓嚟呀!移民後都未見過!大家對此都很滿意,覺得又平又舒適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