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July 25, 2014

作繭自縛的 friendship bracelets

在夏日炎炎正好眠的精句下,當然是自動進入「努力抖暑」Mode中!
然,一班女友卻在教會內做Summer camp 義工,教小朋友結friendship bracelets之餘,也織了幾條成人裝配戴。Ms A見得意又跟著試試。

想當然只是學最簡單的結繩法,回家後用不同質料繩子試製,粗綿太硬但結實。





尼龍繩太幼,繩結不起眼,繡花線又太軟......


總之在家中大玩mix & match, 最後仍是採用粗綿繩。自己喜歡天然材料,所以用木珠做了這個款色,感覺簡單又大方。




聽說親手做一些小物品能顯著提高幸福指数,物品可以是很常見具体化的,也可以是稀有略抽象的。這也許就叫做興趣吧。
若興趣最好既有實用性又是低亷,就更好更完滿了。










P.S. 有的人喜歡羨慕別人的一切,卻不珍惜自己擁有的恩賜,這實在很可惜。

P.S.2 : 原來三色貓係乸多,公少。若有都是不能繁殖的。這裡是基因的奧妙.......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