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September 8, 2014

沒有翅膀的女孩



一年容易又中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最近很懶,又好似很忙,忙甚麼也說不出所然來。

但,近日從一位熱心的女友中得知一位自強女孩的故事,很想和大家分享。

一直認同幸福不是必然的,這位來自單親家庭,自小患大腦痲痺症的女孩便是一例,經過兩次大手術都不能痊癒,現在手也開始疆硬,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為了鍛鍊手指肌肉及減輕母親的經濟負擔便在課餘時間做一些小手作,寄望可幇補家計。(據女友說她對手已彊硬曬,而且做得耐會手痛)但仍堅持手作。

 



這些手作女孩不清楚如何定价,也怕定得貴惹人誤會,女友深明這些橡皮筋是不值錢,便替她定價(以 做一條要一個小時來定工資) 她一天也做不了多少條。

由於行動不便,所以若有order 手繩,女友便替她交收或寄出。


聽罷,真的十分感動,既欣賞女孩的自強也慶幸她遇上我這位熱心的女友為她籌劃、四處張羅。自己身處海外只有在Facebook 讚好。

這篇blog文是讓大家知道一位在Facebook名叫" 沒有翅膀的小鳥"的故事。
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irdworld
希望大家可以上FB給她一個 讚,寄予支持鼓勵!
若喜歡她的手藝,予她一个信心就更好!

多謝!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