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July 12, 2011

Summer I love you! 蕃茄牛腩墨西哥捲餅


天氣真的開始熱起來了,不過對花子來說熱天是珍貴和短暫的,


總比嚴寒的冰天雪地好太多了!


夏天總不愛吃飯,簡簡單單的用墨西哥捲餅(Taco)包著喜愛的蕃茄牛腩和咱家的生菜作餡料,再灑上dd芝士捲着吃


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吃飽再來一頓午睡


人生一大美事呢


在唐人街買了一個清淡的不知明瓜再加一個芒果,一匙蜜糖和着冰水打果汁


真是好好味喲



但究竟這個黄皮瓜瓜叫甚麼呢?你可知?



 


拜金女@相睇


拜金女:「你有三房一廳嗎?」
男:「沒有。」
拜金女:「你有揸日產車子嗎?」
男:「沒有。」
拜金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我有一棟別墅,為何要住小單位?」
拜金女(僵住)……
男(自語):「我開著BMW,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拜金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拜金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魔鬼基金,公司可以上市了。」
拜金女轉身坐下相睇繼續。
男:「不過因日本地震間基金公司倒閉了!」


拜金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我的產品是碘片,畀全國人搶購一空,現在有了幾千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
拜金女轉身媚笑道:「你好壞啊,老是激人。」



這時,兩個穿白衣的醫生進來,氣喘吁吁: 「你這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P.S. 居然D我?! 哼!以後不落留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