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喜喜

Yblog倒數剩幾天喇! 很想為每位由Yblog中認識的網友寫篇短文留念。

但是空中樓閣是要配合相對的行動;這幾天會好好加油!

DD 亦是很早期的blogger!

由她的插花文章認識,期間看她拍拖、教書、進攻博士課程、出差工作,到籌備婚禮,完成學業,為人賢妻,都在短短幾年中一起經過。



難忘她送的喜喜紀念杯墊,自己更為此影了一張相作profile picture! 優小米:lei069003.gif



如一般時代女性(世界女) ,除了好學,進取,亦very creative,最近大家也迷上美術,她經常到畫室學畫,也有她創意無限的DIY工藝品!Ms A就在一旁欣賞,更多時是偷師!

大家從Yblog搬到Blogger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意興闌珊感覺,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改善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