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貓頭鷹先生的告白

 我飛奔了很久,得到了很多,錯失了更多。
每天獨自在嘆息,落寞地過活。
在這漠然、陌生的森林中飛翔,呼吸着快樂和悲傷的空氣。
日子不斷的重複,很枯燥無味,但找不到停止的理由。
不知何時,發現心中有一個缺口,它變得越來越大,
那股狂燥正慢慢的吞噬著我的光明和生命。更學會了用單一的表情面對世界。



森林之神仿似聽到我滿懷的憤懣,終於......




我從一棵強壯的枝枒上遇上她!那顆補丁的心開始鮮活、狂熱的跳動。那似曾相識的糢糊仿似在夢裡卻又感覺得很熟悉。

她....會是我曾經認識的人?
她....會是我遺失的那一角?
她....會是我最温暖的陪伴?



枝頭上的花兒對我鼓勵: 勇敢去面對吧!錯失了就恨錯難返了!


「美麗的貓頭鷹小姐,我們見過嗎?」



完。

很喜歡貓頭鷹,在手繪此畫時就想將此作刺繡。
T說: 這太複雜了吧?
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無易事,只怕粗心人。
Ms A一邊繡,一邊編故仔。
若果幾米能張一幅插圖帶出一個故事,那刺繡有何不可?
(雖然手工很破,故事也寫得爛)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