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團年晚餐



又快到農曆年了。回顧這一年,有擔心也有喜悅。 

今年不再是二人晚餐,邀請了師父、師娘和幾位朋友來家吃飯。

談天說地另有一番熱鬧。

飯別,大家擁抱祝福,很令花子感動。

或者每年請班好友來家團年是個不錯的主意.....












拜金女@捨己為人

父親對金女說: 「妳的男友跟我說要和妳結婚,我答應他了。」
金女說: 「可是,我離不開媽媽...」
「我懂。我不會破壞妳的幸福,妳將媽媽一起帶去就是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