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男左女右



婚前,「謊話」都是「情話」;
婚後,「情話」都是「廢話」。
婚前,靠近一點;
婚後,閃開一點。
婚前,沒話找話說;
婚後,有話也不說。 
 


 




「成功」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淨;
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





男人「入錯行」,上班會很痛苦;
女人「嫁錯郎」,下班會很痛苦。





好女人,養壞男人的胃口;
壞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




婚前,男人像傳令兵;
婚後,男人像指揮官。



兇辣狠毒的妻子問她的丈夫﹕「你到底愛不愛我呢?」
夫﹕「愛啊!」
妻﹕「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這麼說的!」
夫﹕「不,我是怕你傷害我!」




 


情人節的晚上,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說﹕「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你!」
老婆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傻傻地說﹕「你真美!」
老婆嫵媚地問﹕「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說﹕「想得美!」







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鬥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機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爭做灰太狼...




多謝損友Joseph & Chris 提供資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