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大虎變小貓


經歷一段緋聞風暴後,沉默多時的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終於現身,嚴正地向外界公開道歉:「我不忠,我有婚外情,欺騙了大家,我所做的一切是不可原諒的。」老虎伍茲在母親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妻子艾琳(Elin)並未現身,同時,伍茲也否認艾琳曾對他動用暴力,並懇求狗仔隊能遠離他的家人。

「艾琳對我說,我的道歉並非僅在文字形式上,而是隨著時間根據行為來表現。」對於和妻子艾琳的婚姻,伍茲表示,兩人已針對這些事做出討論,「我們做了很多溝通,然而,這將有助於我們兩人間關係的維持。」 這場歷時僅13分半的道歉會,伍茲表情凝重,低著頭專心唸稿,


眾多媒體和球迷也將 Tiger Woods 的道歉定為「復出前的一次廣告」。而妻子艾琳相信仍未原諒 Tiger Woods 。


Ms A在電視前看見此情景,很感複雜。一個男子,要在大眾面前為自己私生活公開承認錯誤亦悔悟道歉了,作為旁觀者的我們又可以要求甚麼呢?但大貓真的知錯了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4IKTfeRl8&feature=channel


 



上一篇Tiger woods Blog 文:當老虎遇上老虎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