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愛情與時間


常常有人問我,怎樣可以忘記一段感情。


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


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你可以跟戀人一起而渾然忘記時間的存在,只覺得相聚的時光飛快,分離的日子卻漫長。


然而,時光荏苒,季節變換,有一天,你卻忘了你曾經多麼愛這個人,你曾經多麼珍重他給你的愛。


時間是魔鬼,它消逝了一切,包括愛情和青春。


時間卻也是上帝,它曾為每一段愛情停駐,留下了磨滅不掉的回憶。


我也寫過這幾句:


「天堂不在我頭頂,而在我心中。我所享用過的愛,是我橫渡時間的小舟,送我到那天堂之岸。」


我不要忘記一段刻骨的愛情。


縱使分離,此後各有懷抱,但他終究曾是那個陪我橫渡時間之河的人。


他在我心中翻起過的波瀾,永不會流逝。


~摘自張小嫻《時間使人忘記愛情》


為什麽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给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后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P.S.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了這篇文章並與你分享


【 農曆正月初三 、赤口】
【宜吵架、撩事鬥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