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城堡記之一个屋奴是怎樣煉成的 (四)中


經不覺的,花子城堡已進行到了第八天,工程到今天為止還有三分一尚未建成,但重點也是這三分一。過程發生了太多爭抝和不愉快。

中之一是在廚房中的窗應安上新的Garden Window而將原來兩年新的窗子換到洗衣房(洗衣房的窗子己有20多年)


以下便是Garden Window的參考圖片



可惜不知那個笨蛋在開工後竟找不到那garden window,要重新訂購。


因新的換不上舊的不能移的形况下,工人們不能釘上外牆,建築商又放大假!最後終於等到他放完假蒲頭並說要送个新的給花子放在洗衣房中,好等工人繼續!


: 你送給我的窗子是與廚房的那個一般大嗎?


建: 不!只換個同size的


: 這我不要了,我要開大个窗子採光!在合同上說明的,否則我等garden window裝好,再將廚房窗子裝在洗衣房


建:但將窗開大是很大工程,又要拆牆身、鋸木上樑又重新上灰板、上灰、批擦、上窗molding。。。只為了多幾吋大做這么多工夫是不智的(十万個理由反對)


~ 半小時後  ~


建:我去買個新窗,立刻回來安上


花: 新的比原來更大吧


建築商差一點氣暈,便道: 我只負責外牆,不負責屋內!你要自己搞好內屋的事后裝修


:‥‥‥


這新窗便在雙方不情不願的情況下安上了


這個冬天將會有得忙了。。。



都係這一句: 整屋係煩事整餅係閒事,也可以同時進行


這個"杏仁椰絲卷"是這星期做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