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BBQ@Turkey Swamp Park

上星期教會舉辦年度野餐烤肉會, 熱心的師姐發函給太極社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地點是Turkey Swamp Park。
名為Turkey,但中文並非譯為"火鷄"而是"土耳其"。這是改編自鎮以前的名字~土耳其。
而此公園因是沙質土壤和而水位上升浸沙表面,因此有Swamp'沼澤'稱號。
所以中文應譯為"土耳其沼澤公園"
離家也不遠就在隔籬鎮,但鄉姑從未逛過,八卦Ms A當然踴躍參加啦!
當日一早便到這裡晨運,可惜它們的徒步區一點也不好走,沒有明確指示外,
有部份地區也沒有路徑,有時踏在一大遍草野中尋不着路
幸好起步時途經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拿了張路徑圖
但除了徒步徑差些外,環境卻不錯。遊人可垂鈎也有獨木舟和划艇租用。
亦有簡單的小孩遊樂區。


 

北美荷花較遲熟,炎夏已過,但花兒還未長出

 

 

 



小草這一大遍草原是否會令你想在此打滚呢?

 


此地因較潮濕,近樹林的一角長滿着野生菌類


我們這裡沒有蝸牛,但野生的無名菌類卻不少,這個是今趟找到最大的一株!
不要問食唔食得,Ms A可不是勇敢的神農氏啊



返回集中地,哇!真是很多人來聚會!根據返教會的師兄說一般返教會的已是百多人,
今次再加上一些親友,共有二百多人呢!

教會組織和分工能力很強,教友們也很親切和善。
看見他們準備這麼多人的食物和飲料也真佩服!而且是義務工作啊!

 

 

二百幾人瓜分十四个西瓜! 勁!
Ms A幫襯了兩件!

 

 
 



12 comments:

珍惜 said...

幾好喎!
[版主回覆08/17/2012 08:57:30]你穿好長褲才好,因為草地有蟲又有蚊子架!

菊主 said...

花子:
拿,未睇「旁白」前,見到那塊靚草地心裡就低叫:
嘩,翻個跟斗就正斗喇!
其實側手翻仲好,不過村姑唔識翻⋯⋯
[版主回覆08/17/2012 08:56:27]我都唔識而且我怕蚊

菊主 said...

又,原來你那邊較喜歡烤雞「鎚」!
[版主回覆08/17/2012 08:55:14]也不是嘅,好多喜歡燒鷄翼,但鷄鎚經濟又飽肚D呀!

月兒 said...

見到個草地好想睇覺!
[版主回覆08/17/2012 08:50:51]有蚊喎
[月兒回覆08/16/2012 22:31:52]瞓覺!

沒有叮噹 said...

呢度的水有無鱷魚呀,經常聽聞在美國有人在湖邊玩到被鱷魚咬到.
[沒有叮噹回覆08/17/2012 12:53:09]對唔住,我無咩常識
[版主回覆08/17/2012 08:50:24]北美係冇鱷魚架!

忘憂草 said...

滾住來的草,好想跟你一起 BBQ 呢!
個湖都好多種魚釣。
你們的天氣,涼返一D 未?
[版主回覆08/17/2012 19:28:52]BBQ好簡單冇香港咁豐富,但見到咁多良善唐人一齊聚會,也是高興的
[版主回覆08/17/2012 19:27:12]涼番D仲呢兩日常有雨,D瓜滕長大不小啊!

Allie said...

野菌還是不要亂吃比較安全,好多都有毒的.
[版主回覆08/18/2012 03:27:14]它們樣子好可愛,有時真想試試架

Allie said...

二百幾人分14個西瓜都食到兩件唔錯啊
[版主回覆08/18/2012 03:28:48]美國D西瓜好大個,有十幾二十磅一個架!嘻!

叮噹貓 said...

好玩呀!真好!
[版主回覆08/18/2012 11:36:15]我們夏天係特別開心D

郵差叔叔 said...

干旱天氣對東北部一點影響都沒有?見到大片綠油油令人心曠神怡,好舒服呀!
[版主回覆08/18/2012 11:38:41]野草生命力超強; 干旱天氣對他們沒有影響...近一星期天氣明顯凉了不少,你會喜歡這邊的夏天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排排坐在河邊釣魚, 真係好寫意 ! 還有...原來美國人都喜歡bbq
[版主回覆08/19/2012 00:04:18]這是傳統嘢,冇乜創新!
[飄零燕 Blue Sky回覆08/18/2012 23:51:31]美國人bbq 都幾特別, 又漢堡包, 熱狗, 都幾創新 !
[版主回覆08/18/2012 21:24:41]美國人根本喜歡BBQ呀!不過亞洲人喜歡創新,食物品種較多

AD said...

聽到首歌, 我就CLOSE MY EYES TO ENJOY AND 
IMAGINE THE VIEW。 HOW’S NICE AND RELAX
[版主回覆08/20/2012 21:17:09]我也喜歡輕音樂...還有Jazz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