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May 24, 2013

春雨之後

 
春雨之後,滿園新綠。除了年老的杜鵑花披頭散髮,滿臉梨花外,年輕的就如沐浴後的新貴,呈現出一片美艷的生機。


北美的春天是個陽光明媚且多雨的季節,因万物生長需要陽光雨露的滋潤,更令花子喜歡春天的雨。
放下三個星期的種子有些終發芽成長,如: 第4代的九層塔BB和女友送的芫茜


兩星期移遷到地上種植的四季豆、菠菜、菜芯和香茅也進入佳景。
去年種下的薄荷葉再次瘋現!看來夏日消暑的蜜糖香草茶和Mojito都有著落了!呵呵呵~~~~



最意外的是兩棵cherry tomato - 櫻桃番茄有BB啦!兩星期後應可以做餐桌上的沙律 。
還有兩棵Plum tomato - 梅花番茄也開花了,期待啊~期待....



春雨之後,也會令人好肚餓,TGI Friday's 的巨無霸豬肉飽真係令人百分百滿足!
知係1000Cal....但又如何呢?

 
 

 
 



9 comments:

菊主 said...

花子:
1000Cal之後跑番15分鐘lo.
[版主回覆06/03/2013 07:21:22]剛回來,要厳格控制食用

Bobo said...

自製 Mojito 好主意啊!
[版主回覆06/03/2013 07:21:58]我有空就可以做了!

珍惜 said...

Good!
[版主回覆06/03/2013 07:22:11]

忘憂草 said...

春有百花吐艷,雨水像甘露般潤澤大地,實在令人充滿生機!
[版主回覆06/03/2013 07:24:19]有生氣才可活得生氣蓬勃,精神爽利嘛!

月兒 said...

花子花園,生機無限!

MO said...

我嚮往的生活
[版主回覆06/03/2013 07:20:13]妳不是響往當農夫吧?!

Allie said...

看見尐蕃茄仔好可愛
我的只剩下3棵幼苗,仲要係好瘦唔識高果種...=.="
睇怕都等唔到結果既一日
[Allie回覆06/03/2013 21:45:51]仲係度...不過好似唔多識高又好瘦咁...
[版主回覆06/03/2013 07:26:21]Alice,你的幼苗應該還在吧?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花花 ~ 你好嗎?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就快食得啦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