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May 23, 2013

什麼才是自己的?

近日看了一篇文章:人生一世,什麼是你的?
是啊,人生一世,到底什麼才是自己的?

愛人是你的嗎?你們雖然風雨同舟、快樂同享、身體交融、情感交匯,但總有一天要分手。
同生共死,白頭偕老只是人類美好的願望。

子女是你的嗎?你們雖然有著濃濃的血緣關係,有著難捨難分的骨肉親情,
那也只能有團聚、孝道、看望、互相關懷……等天倫之樂。
即便是你到另一個世界,他們也只是為你送行,卻沒有把你又重新接回人間的能力。



金錢是你的嗎?雖然你拼命的賺錢,你又想方法把它花出去;
即便是銀行有再多的存款,那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
雖然你住得溫馨、舒適、開著房車,但當你離開的那一天,就什麼都不是了。



那麼究竟什麼是你的呢?你的身體。
只有它才是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你的生命,走完人生的全部歷程。
只有它才能拼命地呵護、保護你的生命,直到耗盡它全部的能量為止。
如果你的身體健康狀況越好,陪你所走的路程就越遠。



沒有了身體,生命也就終止了。因此要把這個唯一屬於你的東西"身體
看做無價之寶,愛護他、滿足他的一切需求。
鍛煉、營養、作息、防病治病、講究衛生、心情舒暢、
不受傷害等等一切保護性的措施全部跟上,一刻也不能鬆懈。




鍛鍊很簡單,不必找場地,不用挑天氣,
很簡單的踎底起身也能令下盤紥緊。
肌肉鍛鍊的好處不只為好看,女性更不會做筋肉人。
以下這些基本訓練,不經不覺已做了兩年,每星期兩次,每次一小時

只有適當的鍛鍊才可以改善人体生理机能。
發展平衡和支撑能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尤其有助于改善骨骼的堅實、關節的靈活性、
韌带的牢固、肌肉的粗壮和弹性。
對軟弱的肉體可以說是痛苦,但要達到身體健康和錫自己就要加把勁!




12 comments:

Bobo said...

一齊加把勁啊!
[版主回覆05/23/2013 22:25:13]加油!加油

忘憂草 said...

年紀越大就越知道健康的重要。
[版主回覆05/23/2013 22:24:47]係,怕死如我,比甚麼人也著緊健康

月兒 said...

花子好努力,好有恒心。讚!
[版主回覆05/23/2013 22:23:45]做運動歷史超過十年,但練肌肉就是近年才開始

Allie said...

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可以做好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運動一定要成為生活中必須的習慣
[版主回覆05/24/2013 10:20:20]以香港人來說…算是中等。
[飛鳥回覆05/24/2013 00:57:26]婆婆已經好好喇.
[版主回覆05/23/2013 23:24:20]因為我睇中文電視多
[Allie回覆05/23/2013 23:17:05]妳對自己太高要求嘛...
[版主回覆05/23/2013 23:15:57]但我仲係太粗啊!
[Allie回覆05/23/2013 23:09:51]妳一尐都唔輸啊!
練到有腹肌啦,我一舊都冇...
[版主回覆05/23/2013 23:07:37]因為她們太苗條,自己就
[Allie回覆05/23/2013 22:29:24]仲乜傷心
[版主回覆05/23/2013 22:28:18]冇錯!我很喜歡Allie給我的跳舞link,真是畫面吸引...但又傷心

菊主 said...

花子:
噢,鮮做上兩幅圖的動作;
另外較多做提腿:平臥,雙退提高,
凌空平放,維持5秒;每天10次。
很累的,尤其是腰。
[版主回覆05/23/2013 22:26:41]全身肌肉運動可以令肌肉,骨骼持久,尤其不會縮水

MO said...

我瞓覺前都會做最少50下sit up 坐得多肚腩好大呀
[大米回覆05/28/2013 18:20:39] 你個描述好易明
[版主回覆05/23/2013 23:21:02]你得閒可以做踎底起身,好似踎廁所嘅姿勢咁,快踎到廁所板時突然發覚塊板好汚穢起身企直,個膝蓋不要超個腳趾公,重覆二十下。可以拉扯大脾肌肉,修大腿和不容易跌親。老人家,大人小孩也啱用

Allie said...

Ms A 如果我買啞鈴,最好買幾磅的?
我都想練
[菊主回覆05/24/2013 10:13:11]8磅!!!
犀利!
[飛鳥回覆05/24/2013 00:56:19]小心保重.
[Allie回覆05/23/2013 23:16:37]好
[版主回覆05/23/2013 23:14:54]加油!買好就去youtube到睇有乜啱自己的鍛鍊
[Allie回覆05/23/2013 23:10:37]筋肉人...No...我唔要做筋肉人
咁我去買3磅玩下先
[版主回覆05/23/2013 23:09:45]我用緊8磅,你用三磅先,遲些再加到五磅就可以了,若十幾廿磅個尐係for筋肉人的

葉綠素 said...

操 fit 的,勤練功、健康(靚)是最重要
[版主回覆05/25/2013 05:50:13]大家一齊努力錫自己

珍惜 said...

對自己好D, 要呢樣唔准食, 嗰樣唔准食, 冇益呀! 血脂、膽固醇超標呀!
[版主回覆05/25/2013 18:36:57]係要忍下口…身體重要,否則將來自己辛苦了

janejane said...

健康當然重要啦!

dd said...

我都唔知身體算不算是自己的,有朋友幾十歲就有Parkinson's Disease。四肢都唔聽個腦話,最慘就是他頭腦是清醒,手腳不靈活....
[版主回覆06/02/2013 00:57:14]我信若真好好愛護,身體會回報你。

秋葉阿姨 said...

我祇肯做急步行這種運動吧了!
[版主回覆06/02/2013 00:58:28]有運動就是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