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June 5, 2013

阿拉斯加郵輪@船上有咩做?

想到美加遊輪,就會聯想到勁貴的團費,其實如果英文還可以,又喜歡自助旅行的人,
不妨常常逛逛遊輪公司的網站,極有機會遇見促銷活動,
可以直接向其訂購,能以超低的價錢買到超級及超值的享受:
相關遊輪公司的網站如下

http://www.carnival.com/?wt.mc_id=EWedOffer080107
http://www.hollandamerica.com/
http://www.princess.com/
http://www.ncl.com/
http://www.celebrity.com/ 


坐遊輪不必執意一定要買有窗戶或陽台的外艙臥房,
其實內外艙臥房,內部設施一樣,價錢可差很多。
若不清楚自己是否會喜歡,又或驚暈船(机會好微)第一次參加最好找多港口停泊站的行程,
可以令初哥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每間船公司甚至每隻船都有它們個人特色和不同客路,
若果積極參與船上安排節目係絕對不會沉悶,有時仲會攰過返工添。
除了甲板上的游泳池玩水和曬太陽外,也有各種娛樂,
大部份是免費,但有些要另外收費或花錢去玩,
例如小孩子去玩遊戲機,大人去賭場耍樂,美少女好SPA等。
每晚也有不同的免費show睇,載歌載舞的,很熱鬧精彩。
當然不参加那些特別活動,"無所事事"的渡日也可以。
若對郵輪的工作和部門感好奇,有些船公司也會安排客人參觀。
雖然是第五次坐郵輪,但每次都可以揾到新鮮節目,
今趟參加了船上餐飲部門管理,為二千人煮食餐飲是如何運作,了解背後的工作環境。
巡看時覺得裡裡外外都十分乾淨,各部門也有專業人員為大家介紹海上廚房是如何運作,
厨房員工多是印尼人,在印尼已受專業英語和西餐培訓.....
而總廚就是歐洲人,最後參觀完畢可以與他交談,有任何疑問他也會耐心作答。



 


 

參觀完畢也有cook book發售....
喔....但呢隻船上尐伙食....嘿嘿...當然冇幫襯啦!


 


總廚說: 妳很面善,我們是否在那一條航線見過臉? 
金女笑嘻嘻: 可能吧,反正這一副"為食貓"相在那裡也可以看到!


 


17 comments:

飛鳥 said...

早晨婆婆.
[版主回覆06/06/2013 18:19:32]午安,小飛!

dd said...

都真係有d暈,我同老公honeymoon那次係船上就只係食同訓,最開心就係落地玩,所以我地間房有個小露台,有d fresh air真係好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06/07/2013 22:25:00]我同老婆honeymoon去了沙莫。服未
[版主回覆06/06/2013 18:15:21]
[版主回覆06/06/2013 18:15:11]妳們在honeymoon .sweet &sweet...基本上係住荒島都得啦!

珍惜 said...

總廚借頭借路想識女仔!
[版主回覆06/06/2013 18:13:48]他可能係女人都咁問

Bobo said...

你之前幾次參加郵輪旅程的食物行嗎?
[版主回覆06/06/2013 18:17:59]很好啊!不論廚藝,質數和份量都正!好似酒店式質素

Allie said...

總廚識女仔的技兩太老套了
[飛鳥回覆06/07/2013 16:27:40]這是開場白.
[菊主回覆06/07/2013 15:14:12]亞洲靚女個個面善!
[版主回覆06/06/2013 18:19:10]真是順口開河...

沒有叮噹 said...

坐遊輪旅行的遊客當然唔會悶,不過在遊輪工作的職一定悶到發慌
[版主回覆06/06/2013 18:21:37]我猜任何工作做得耐都會有點悶,但是他們做三個月放三個月假都算好吸引

月兒 said...

又唔錯喎,可以參觀呢尐。
[版主回覆06/07/2013 19:59:44]無事忙中的八卦

月兒 said...

又,花子真的好高,同個鬼老差不多高
[版主回覆06/07/2013 20:00:06]係他矮啫!

飛鳥 said...

仲未有壯觀既冰山照?
[版主回覆06/07/2013 20:00:48]未呀!我慢嘛

飛鳥 said...

係冰山近照.
[版主回覆06/07/2013 20:02:39]未得閒整理,過幾天先啦!

春日鳥yahoo blog said...

嘉菲貓唔該借借。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花花 ~多謝你, 好詳細的分析和講解

忘憂草 said...

花子走入大廚廚房偷師嗎?

孖G妹 said...

妳都好享受遊輪樂趣!

葉綠素 said...

欣賞風景,享受美食及體驗到專貴親切的服務,經歷身處極地的存在,愉快難忘

Ms A said...

寫了兩篇blog文,所有相片成死圖...若yahoo一星期內不能解決我的問題...將撤離Yblog搬到花子FB繼續
[版主回覆06/11/2013 22:56:39]我不知阿虎怎麼了,收不到通知更新,又收不到回覆電郵,今次又花天大時間死圖,若不修正好難再寫下去。
[版主回覆06/11/2013 22:53:53]小飛,我很多blog友在FB𡿨包括allie,好子和菊主)仲欠你一個死腦筋!
[飛鳥回覆06/11/2013 15:36:08]若真係...搞不好
咁我同婆婆就會失散了.
[菊主回覆06/11/2013 08:41:04]咁大件事?!

dd said...

廚房都入得去參觀嗎?
[版主回覆06/29/2013 09:14:17]不是每間船公司都可以,看節目安排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