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感恩小勞作

深秋依依,紅葉翩翩,感念大家情誼,為此在三星期前開始制作一些醜陋勞作給Blog友,好讓大家的郵箱增添熱鬧。

第一件是給MoMo,她是一个愛樹愛葉的特別女孩,也是一位硬朗、大而化之的女孩。兩年前承諾送她一些楓葉,可惜去年精神欠佳,今個秋天終能實踐了。 做第一幅原始手作,製作用料很簡樸卻最費時間,用深藍加白作底色很適合她硬朗個性,找到一些特制防水防潮膠水,將葉子上下塗滿緊貼之,再手畫數片葉子。 最後加上米色花邊,喻意剛中有柔。

完成後深感自己構圖差勁,但也是第一件送人的嘔心絞腦之作。

再來是一位惜花的朋友,她能辨出很多花朵名稱,就如數家珍般清楚。
昨天才取笑她如藥材鋪掌事一樣呢!處事細膩、圓潤,更是生活簡單的慳妹。
這個由地下撿的,雜誌上撕下循環再用的,猜她一定喜歡。但cut个花邊則用了很久時間啊...
兩件作品之後,自知自己不足,便認真在圕中借書和買書回家參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