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昭君出貓@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

飛了六小時終抵達洛杉磯(Los Angeles),三個小時逆差,在機場第一次租車,仲free upgrade到架三菱房車,立即聯想到成龍大哥一系列的A 計畫!
飛車?!正呀!

洛杉磯最出名係乜?非荷里活(Hollywood)或比華利山(Beverly Hills),也非洛杉磯湖人隊,更不是「豆腐潤」大的廸士尼,而是交通擠塞!!! 

Ms A也體驗了其厲害: 由L.A. 至San Diego的兩小時的路程演變成四個多小時啊! 整天預算的行程亦因此告吹了。






第二天便興奮的到達美國境內號稱最大的動物園-- San Diego Zoo!






小時候除了去過麗園看大象和長頸鹿外,自己真未曾去過動物園,所以來到聖地牙哥就一定要去!
此動物園佔地達一百英畝, 並展示八百餘種、超過四千隻動物。它以非洲草原風情為主題,所以有很多動物來自非洲。
入場費蠻貴的: 成人$44,小童$34,若持AAA會員咭有折扣,若在動物園隔壁的Balboa Park內 Visitor center買是$40。而小童在十月份去係免入場費啊!


來此最重要是看我們的"和蕃"使者→"昭君出貓"! 中國熊猫也!



昭君“白云”竟與Ms A同月、日出生?!當然她是90後,比我年輕多了!白云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剛過了22歲生日,而且是鎮園之宝啊!整個動物園內唯一一處要排隊和有專人講解特性的住客。
因她在美先后誕下六只熊猫而冠上“英雄母親”的雅号!看到她和兩个小兒子有此優待生活,真是倍感高興!

可惜“白云”一家對迢迢千里而來的Ms A太不俾臉,用了冷屁股招待(右下圖),大兒子亦是如此,小兒子怕醜,將自己掛在樹上並打呼。 唉....貓奴只好受了!



其他的北極熊,大象,長頸鹿,老虎,河馬,駱駝,斑馬、獅子、紅鶴(Flamingo,又稱火烈鳥)等等!要花一整天才可能逛完架!

逛完後又覺得$40元入場費十分超值!要養住咁多動物,真係亳不容易架!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