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March 22, 2014

無藥可救的執拗@DIY銀包

在eBay 以$6美元bid 到全新的Ellen Medlock collection 的包包鋼架和圖樣教學小冊。由最初打算做個靚包包...



包包做好了,也頗滿意!貪心的想不如試車一個銀包配成一對吧。
隨著書中指示制作,一件件散件(拉鏈袋、証件袋)個別完成並結合,最後將表、裡布縫疊一起後,問題就出現了,除卻手工差外,
成個結構都做錯了,邊口太厚,包邊太難。布料舖熨不平,歪埋一旁。
而且皮制布厚,家庭衣車馬力不夠,操控‧亦不容易。
一句總括: 技術不上位!




因嗜好"特別",身旁既冇朋友/blog友可磋談,網上分享也缺。
一籌莫展之餘,心情有小小沮喪,知今次玩大咗,但仍不死心!是固執,又或是有性格。總之仍心狠地想: 再來一次,第二代一定好過第一代的!

在車頭前呆了摸了兩日兩夜,慢慢車才搞定個銀包......汗~~~

或者技術仍未完美,但馬馬虎虎也可以了。
由裁布到車工就發現製作一個銀包比一個手袋真是多出很多功夫、時間。
而且所用的布料比預計多很多!難怪一個小小銀包比一個手袋賣得貴!
或者這是最後一次做銀包,付錢買銀包是超值的....




最近在Facebook寫"Ms A手記"多, 莫明奇妙的收到一句無關的"加油"留言

可能有人覺得寫專頁多人睇才稱成功。

自己則是偷懶不想寫blog,在手記中分享一剎那的簡單感覺,又可記下生活小點滴,十分方便。






近日迷上這首All Of Me - John Legend & Lindsey Stirling,百聽不厭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