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ugust 29, 2011

風雨同路~~Irene


星期六晚深夜颶風「Irene」終抵達NY和NJ時,儘管風勢來襲時已減弱,但全天真是大風又大雨而NJ(新澤西州)屬低漥及沿海地區,很多住在海岸線附近及低窪居民家中被水浸入,更多NJ居民受停電之苦,Ms A家亦是NJ其中75,000個家庭之一,尤幸只是早上停電,入夜前已回復電力供應,比一般受害居民來電得快,今早還聽到有很多家庭未恢復電力。

盡管有人評擊政治人物和媒體過份誇張報導Irene的來襲,但Irene幾天前確是從北卡州一路北上橫掃美東,從南卡州至緬因州都傳災情,造成廿九人死亡、約六百萬人斷電。作為父母官理應對民眾作最好安全決定,絕不能低估天災危險性。

至於媒體記者也十分辛苦,他們分別站在狂風巨雨下向大眾報導實况,至於有人說記者出現在風勢最強的地方,讓手上的麥克風被吹得東倒西歪,還跋涉到低漥地區,展現他們站都站不穩的樣子。但背景卻見民眾鎮靜的四處走動的樣子,嘲弄記者賣力「演出」! 信與不信應是電視机前的觀眾吧。

但Ms A在恢復電力後在電視机中見一位女記者由清早至黃昏站在風雨中的低窪社區報導,電視臺問她你如何解决午餐的?
她道: 是災民一邊在屋中地窖忙碌瓢水出街,一邊叫孩子送件Hamburger給她吃。

她又道: 看見一位小女孩用水樽裝了一尾金魚在街上行,女記者問她: 魚從何來?
小女孩回答: 我在街上的水坑中撿到了它,要帶它回家養並取名為「Irene」。






你信不信 由你 我反正是信了!




 










 




11 comments:

Cutelady said...

你地冇事就好啦~~
[版主回覆08/30/2011 09:36:46]冇事但今早返唔到工,四周水浸呀!

沒有叮噹 said...

那能不信,不過妳大步跨是好事喎.
[沒有叮噹回覆08/30/2011 13:06:52]食緊的西藥,暫時可以壓制到,待會去看中醫,調理佢身子.多謝妳有心.:D
[版主回覆08/30/2011 09:35:48]你个仔点呀?我冇呢方面資料不能幫到手...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我都有睇新聞的報導, 這個颶風威力好犀利, 現在知道你們冇事, 就是好事啦 ! 金魚的故事真與否, 相信這金魚會帶給小女孩幸福 ^o^
[飄零燕 Blue Sky回覆08/30/2011 10:16:42]‵(*∩_∩*)′ 獻上最可愛的笑容
[版主回覆08/30/2011 09:37:30]這金魚會帶給我安慰和希望...:)

忘憂草 said...

天災帶能出很多值得思考的問題。不論它反映出甚麼,我深感慶幸,我的朋友安然無恙!^_^
[版主回覆08/31/2011 08:54:48]一个天災真的可以看到不同声音‧‧我感恩自己有熱水冲凉,有熱古古力奶可飲,比近距離的災民幸福太多了!:)

好好過日子 said...

我係HK都睇到NY風勢好強,連地鉄都停駛.......不過另一面見到d年青人係 Time Square 度打水球,仲玩到慶起~好搞鬼呀!
[版主回覆08/31/2011 08:56:38]d年青人係唔識死...个市長聲嘶力竭叫D人回家避風,佢哋有D仲好滑浪添=.="

MINNIE MOUSE said...

幸好妳無事.
[版主回覆08/31/2011 08:57:09]幸好並感恩...^^"

MINNIE MOUSE said...

由忘憂草blog得知花子妳是9月之星, 藉些祝妳生日快樂, 青春常註, 肥肥白白......^_^
[版主回覆08/31/2011 08:58:07]肥肥白白好呀!大家肥肥嘟嘟一團和氣^^"

dd said...

依家市面恢復正常未呢?

Allie said...

我信,在水坑撿到魚唔出奇呢...
[版主回覆09/14/2011 08:35:11]條魚在大雨造成的水坑中撿起來的,它可能是在人家的觀賞池塘中被大雨沖出來
[飛鳥回覆09/01/2011 00:51:32]水坑我多數只見蝌蚪...

飛鳥 said...

婆婆條金魚好生猛,你是怎樣加上去的.
[版主回覆09/14/2011 08:31:21]用這個: 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

大米 said...

誇張? 準備充足好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