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的母校


由於住在鄉下地方,平日是不會買中文報紙的

一年可能看不到十份中文的報章。
至於雜誌就不大熱衷...因為它們太多太多美食誘惑!
又或減肥廣告,真是不看也罷...


在九月一号的早上,放大假出埠的第一天,是次在NY上机,所以一大早便在NYC買早餐兼順手來一份早報,讓自己可拿上飛機細閱。

十分驚訝在紐約版的星島日報親子篇上看見母校的消息!
雖然自己讀的不是甚麼名校,這則也不是甚麼狀元十A九優金榜
但看見自己母校能在海外題名,那种感覺真是非一般人所能了解!



而且題目是自己所喜的: 綠化!
在香港九月一日,莘莘學子的開學天,被海外中文報社看上作為新聞標題
真令人開心和驕傲架!






8 comments:

沒有叮噹 said...

睇唔到邊間學校添,不過自己母校揚名,身為舊學生的,必然高興啦.
[版主回覆09/14/2011 18:49:50]係呀!好高興...老懷安慰呢!hahaha

CRYSTAL♔ said...

Hope you don't becoz of on diet , never visit my blog hor~~~wakakaka!
[版主回覆09/14/2011 18:45:39]I didn't get the update comfirmation from yahoo; plus I just back from my vacation le... XD

MO said...

我學校都成日上報,前排成日見到校長添,不過對母校冇沒太大好感,十有其九個同學唔想再返學校....@@"
[版主回覆09/14/2011 18:49:13]too bad...

忘憂草 said...

今次你的母校見報,花子也老懷安慰了!hahaha~~
[版主回覆09/14/2011 18:46:24]老懷安慰...vv" hoho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花花開心到紐PAT PAT , hehehehe...........
[飄零燕 Blue Sky回覆09/15/2011 12:55:21]好鬼可愛 (∩_∩)
[版主回覆09/14/2011 18:48:08]你知我不是成日看報紙...扭PAT PAT 可以另條腰軟DD....XD

Allie said...

母校咁叻值得高興呀!^.^
[版主回覆09/14/2011 19:29:41]多謝真我!^.^"

方面小姐 said...

真係好巧呀~~注定要感到一翻~
[版主回覆09/17/2011 10:35:32]真好開心和巧合 ^^"

菊主 said...

死飛女: 在異鄉讀到母校的新聞 , 肯定比在老家更驚喜更窩心......正如他鄉遇故知.
[版主回覆09/17/2011 10:34:44]他鄉遇故知...又有幾多人會真正了解明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