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葡萄酒之鄉@Napa Valley





 
第二天睡飽飽便出發到當地一所小小Art center,入場費不用只是叫遊人隨意捐助

作為門外漢,總覺得藝術是要有人做,而每人都有自己的評判標準。
而且不能去追究它效果好不好






比較來說, Ms A這個俗人還是最欣賞館外的風景
 


來到Sonoma & Napa Valley一定要參觀葡萄園酒莊及嚐一嚐葡萄酒
在traveler advisor.com中推介的第一酒莊O'Brien Estate Winery,果然無介紹錯!
它只是一所小酒莊但待客熱誠親切,這是去過幾間莊園最令人難忘和喜愛的。




最令人感動是工作人員愛費上一些時間介紹和講述這個去年病世的鎮莊寶貝,看見厚厚的照片簿和燭臘就知它是多受莊裡眾人的寵愛
愛是一種經得起時間考驗,不會因時間褪色亦是另一种的永生。
永遠活在生人當中





象徵性的$15元便tour walk了90分鐘,介紹種植至生產包裝運作,一些家族故事等等。更品嚐了四種不同種類的紅白葡萄酒,而在買酒的时候,价格更會有折扣以抵消你品酒的费用。
他們的座右銘是: For friends, lovers and you.


Ms A 在這個
葡萄園下徘徊流連了一段好時光呢






第二站來到出名的Robert Mondavi Winery,比起O'Brien Estate Winery它顯得過於商業化,但一樣無損它的威名

Robert Mondavi家族自20年前即推出自然栽種方式和環境保護措施,亦是目前世界上最現代化的酒廠之一。







    

Robert Mondavi 的莊園,真的跟Logo上一模一樣。

他們的 Tour行程亦有五種,另外還有五種搭配食物的介紹導覽,還有三種葡萄酒課程,還好巳在小酒莊多耽擱了一會兒,到了這裡就比較隨性,因此沒被RM賺到錢!
不過不花錢參加
Tour沒關係,但是一定要的喝杯酒慰勞自己~~


 




晚餐在Napa的小商場中吃了簡便的Fish Taco




 






 

 

 

 

 

 


 


 

 

 

 

 

 

 

 

14 comments:

Allie said...

睇到大大粒提子,我諗起看過的一套電影裡的情節,一大班種植提子的員工採摘完提子後,一起用腳去踏爛d提子釀酒,踏完提子後成身提子味,一定好好玩..^^"
[版主回覆09/19/2011 09:56:08]其實D提子好細粒,他們不澆水怕太多不濃縮而且不用腳好耐啦!XXD

CRYSTAL♔ said...

Wow if I bring my BF come over here...he must crazy to drink wine & cake...XD
[版主回覆09/19/2011 09:58:35]well, just don't let your driver get drunk..XD

好好過日子 said...

Ms A 在此飲飽食醉,一定流連忘返喇^^
[版主回覆09/19/2011 09:59:36]也不會...只係平日飲得多Napa出產想去八吓咁..xp

飛鳥 said...

俾我一定一路踩一路食.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2:52]佢做睇場和保標囉!你一定睇戲多!不用腳踩!用机械去籽和皮的..
[飛鳥回覆09/18/2011 22:47:57]婆婆,那可有提及鎮莊寶貝的什麼威水事跡呀.

Pandora 香傭講法文 said...

nice trip^^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2:28]Thank you!

忘憂草 said...

我去過呀!勾起我D回憶添!哈…

忘憂草 said...

Robert Mondavi 的莊園,講少左話去過呢到添!-.-哈…
[忘憂草回覆09/19/2011 14:10:13]有呀!不過我記得自己唔係買酒,好似係買了果醬!朋友就有買酒 ^O^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5:36]有冇被RM賺到錢??

AD said...

真係飲飽食醉日, 有無醉呀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5:51]有dd啦...xd

MO said...

外國就是給人一種簡單舒服的感覺~~~~~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6:30]少了精緻但多了空間感^^

靚blog園 said...

^-^靚blog園設計了超多款版型, 供各blog友選擇, 歡迎選用! ..

沒有叮噹 said...

想去,不過都是有得看無得飲,因為忠照醫生吩咐,不能喝酒,以免對自己腸胃造成負擔.
[沒有叮噹回覆09/20/2011 23:53:33]嘻!剛剛忍不住,偷偷飲了一啖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9:01]不能喝酒..可以慳番唔去~~haha

ariesg said...

有味道有味道!^^
[版主回覆09/19/2011 10:17:17]Thank you!

橡印 said...

好特別的地方,我喜歡彫像及裝置
[版主回覆09/19/2011 10:08:21]多謝光臨^^" 彫像及裝置...好似銀行開戶口用得上...xd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好正呀~ 其實我一直都想參觀葡萄園酒莊及嚐一嚐葡萄酒, 但一直都沒有試過,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 可以親身感受一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