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pril 15, 2013

小心跑路

今天下午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的終點,市中心發生兩起爆炸。
當冠軍者跑向終點後,街道北方,數秒鐘後發生爆炸案。爆炸發生時,已有一些參賽者抵達終點。
這次馬拉松比賽有96個國家和地區,近27,000人參加。
旁觀打氣者更不計其數。

目前現場混亂,爆炸原因仍不清楚。
但已造成2死,至少23人傷!
冇人預計跑馬拉松會發生爆炸,今次的事件還在追查,希望警方能快些找到兇手!

體育運動是很單純的,絕不容忍惡徒的罪行!

 







 

 


10 comments:

Ms A said...

My prayers go out to all the people in Boston....

五星下的三星 said...

今早看新聞方知這件大事,可怕,以後任何人多聚集的地方都相當危險了……(幸好香港暫時未發生過這類恐怖襲擊)

看新聞昨天台灣又有人帶炸彈上高鐵(幸好未發生大事件),實在害怕若香港有人仿傚,在人多聚集的地方犯事就糟了……
[版主回覆04/16/2013 10:58:14]香港有七百萬人,自由行又分分鐘七百萬,若是有乜事真是大鑊!
人多不安全,人少又不安全,究竟做人乜都咁驚真是乜嘢都做不成。

沒有叮噹 said...

簡直豈有此理,這樣的無差別的害人傷人,天理不容.
[版主回覆04/16/2013 18:27:47]贊成!
[沒有叮噹回覆04/16/2013 12:59:11]對!還要孭住咁多受難者名字和相架跑,要佢對受害者有深切的痛悔.
[版主回覆04/16/2013 11:02:21]大家只是做一件好單純運動比賽,以心比心...咁都出事,真是感到十分不值!捉咗個衰人要罸佢天天跑番一樣里數才有飯食!

忘憂草 said...

是人命如草莽,實在太過份了!
.
原先草有個朋友的丈夫想跑這次馬拉松,好彩嫌貴無參加,唔係真擔心我的朋友。
.
祝傷者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4/16/2013 21:55:31]生活在波士頓的人會有心理陰影,也令人憶起911的慘痛回憶。
希望事件盡快破案!
[版主回覆04/16/2013 21:53:39]好彩冇來,今日仲未搵到人認頭!我們個個都磨拳等待!

Allie said...

太過份了!作惡的人是魔鬼
[版主回覆04/16/2013 22:19:24]係!太太過份!希望快尐捉到人!

Kei said...

太可怕了!

珍惜 said...

好嚇人!

小友 said...

真係過份!

cherish said...

我好討厭呢d行為!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我睇到呢單新聞時, d 衰人好過份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