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最近一位女友失戀了,傷心難過是必然的。隨之便是一千個: 為什麼?
世界上,幾乎每一個角落裏,也有女人在問:
為什麼他沒有給我打電話?
為什麼他不來找我?
為什麼他突然失去了聯絡 ?

也許他太忙 ,
也許他太愛你了,
也許他害羞,
也許他自卑,
也許他不知怎樣聯絡妳...

理由可以是千萬個也許 ,
真相往往是: 也許他只是不想找你,他真的沒那麼喜歡你....

美國有一部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
作者是那部紅遍全球的美劇慾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顧問與編劇。
這部電影好像一部愛情教科書,他告訴女性: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不惜一切代價的找到妳,透過手機、Email 、 Google、MSN....現今已經不是石器時代了。
如果真的喜歡你,即便經歷海嘯、地震、直至妳消失在人海,他也依然會找到你。

 

Ms A要告訴全世界癡情女: 男人若愛妳,他會明白向妳表示,他會打電話 ,他會來見妳,哪怕他再木納、內向,他會給妳他很在意妳,喜歡妳的感覺。
絕不拖泥帶水,推三阻四。
哪怕他再不擅表達,妳也會透過蛛絲馬跡,感受到他的一片真情。
一個好男人是懂得輕重緩急。
然,在戀愛階段總喜歡逃避妳的男人,他隱藏住的心態是: 他本來想離開妳。他喜歡那種遠走高飛的感覺,同時還可以享受逃避後的秘密空閒。

女人是否幸福,不應是她決定嫁人的一刻開始衡量,而是在她選擇戀愛"物件"的那一刻就已經埋下種子了。

所謂「婚前睜大眼,婚後半睜眼」,婚前一定要精挑細選,看他是否符合妳的擇偶標準,看看他是否對妳真心誠意,是否為你真情付出。
無論跟什麽樣的男子交往,都要堅守自己的愛情底線。


人說: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說穿了只是為了不讓白馬王子期望落空,著重該如何打扮,並不是愛情滋潤所影響。

所以每個單身女孩更要好好裝備,才會讓自己變得更美 、更有自信。





12 comments:

如心●恕也© said...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我相信她不一定要刻意為另一半如何打扮,
真的,她是做好了自己,我覺得做好自己是會特別美麗。
因為這是演活了自己。
[版主回覆04/25/2013 21:45:56]做好自己已經是一件大學問了

沒有叮噹 said...

頗有同感,起碼我正想追求我太太時,無論她身在何處,都總能找到她(當然我不是跟踪狂)
[沒有叮噹回覆04/26/2013 08:47:08]我太太是不容易追到的
[版主回覆04/25/2013 21:47:16]因為你喜歡,就會著意,上心,細心

dd said...

婚前睜大眼,婚後半睜眼
我現在就是這樣過日子
[dd回覆04/26/2013 15:25:39]我腦花,未盲
[版主回覆04/25/2013 22:39:03]所以上帝賜人「老花」!

Allie said...

一個人愛唔愛自己絕對係會感覺得到
如果對方係在意自己
自自然然會上心
[版主回覆04/26/2013 05:57:23]也自然搵時間同你一齊

月兒 said...

會唔會都有一種男人,明明喜歡一個人,但只收在心中?
[版主回覆04/26/2013 05:55:39]咁咪好似題目個句囉!

月兒 said...

花子可以做感情顧問啦。
[StoryTeller回覆04/26/2013 17:04:32]是好專業的囉
[版主回覆04/26/2013 05:56:36]我當然不能啦!

渺渺 said...

看完您的文章, 我明白到坦白同真誠對任何人都十分重要, 否則很容易會傷害到其他人
[版主回覆04/27/2013 01:39:13]渺渺,多謝意見!歡迎來訪!

小友 said...

我都認同,正常一個男人如果鐘意她,一定會想盡辦法找方法接近佢。不過我覺得唔係全部都係咁。
[版主回覆04/27/2013 01:38:08]各人做法不同,但大致都差不多啦

Bobo said...

當局者迷,而時日漸久,反而會問自己為什麼當時那麼不清醒。
[版主回覆04/27/2013 01:46:11]認識自己有時比認識別人更難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花花 ~希望你朋友早日振作起嚟 !
[版主回覆04/28/2013 22:59:23]她就經一事生智慧囉!

忘憂草 said...

不懂得愛情的草,就只當所有情只是一份緣。
緣起緣滅當中,蘊藏著一段經歷,一份學習的智慧。
[版主回覆04/28/2013 22:58:43]經一事長一智,否則人生那裡來參悟?

菊主 said...

花子:
好熟悉的歌聲,果然是黎明。

我可以忘記你.....
曾經是<哪有一天不想你>......
[菊主回覆04/29/2013 15:40:26]花子不貼,村姑全然不知!
[飛鳥回覆04/29/2013 00:09:49]各位晚安.
[版主回覆04/28/2013 22:57:50]這就是滄海難為水吧!
黎明之曲也是最近偶然聽到,
這歌配這文章,剛好!
[Bobo回覆04/28/2013 21:26:56]黎明的新歌呀,唱得好有感覺。
花子都好留意香港歌手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