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pril 19, 2010

生活‧八卦 (十九)公司趣事

自上年七月Mrs. D送我的Hand lotion後,最近終於畀班無良同事輪光光了Ms A明確的暗示Mrs. D應是時候再補上新貸﹕妳知啦.....現在又轉天氣..又花粉..又哮喘........(刪一千字)




看這是Ms A新收到的Lotion啦

yeah!!!



嘻嘻!Ms A 見Mrs. D咁醒目,問她有沒有帶Lunch,請她吃番餐吧


自從她供了架BMW嘅5字頭車后,便開始和Ms A一樣pack lunch啦


P.S.唔明點解Mrs. D 會送我lotion?可看公司瑣事blog文



昨天中午忽然間傳來一陣香味,離位出走廊碰見Karen & Daniel,


便問:那來的香味?


Daniel﹕是我啦!我的香水味呀!


Ms A→


Karen哈哈大笑並對Daniel說﹕Ms A問那來的食物香味!不是你的香水啦


還是Karen 最了解我



最近天氣清朗,傻Karen建議Mrs D讓每位同事帶一項食物回公司,大家可在lunch time到外頭的公園裡野餐?


Ms A一聽到有東西吃,當然舉腳贊同,大聲附和﹕我帶Soda (汽水)


一班同事嘩然說﹕不行!


其中以Mrs D聲浪最大,嚷起來道 : 妳平時lunch都是home style自己煮的,給我們帶吃就只是Soda!!!! 絕對不行!要整一些東西回來!


可不要少看Ms A的第九層厚皮神功啊,立即嘻皮笑臉的道﹕


對!便帶Ice-cream Soda!!!!那可是要made的



最近麥記做魚柳麭特价,2 For $3only!Ms A可是大大Encore了兩次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