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Marriage@ I love U的幽默





 ※和家裏差不多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同在家裏差不多,不讓出門,不讓喝酒,伙食也很差!


 



 


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說明只有兩種可能:


要麼車是新的,要麼妻子是新的。



 


目標變了


夫妻二人吃飯時,


妻子說︰"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


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


"情況不同了嘛!"


丈夫說︰"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


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賭鬼


 


波士頓是個有名的賭徒。


有一次,鄰居問他的太太:


你的先生昨天晚上又到賭場去了,勝負如何


他去的時候坐的車子值一萬美元;


回來的時候坐的車子值10萬美元。


哦!他贏了。


 


哪裡,去時他坐我們的小轎車;


回家時坐的是公共汽車。"


 



 

至今還在埋單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它埋單呢。”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 I'm not a Bakery Chef ! ”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P.S. 婚姻到底是什麼?


 婚姻只是另一種人生的選擇,並不是必經之路


婚姻像是兩個走在鋼索上的男女,必須要有危機的恐怖意識


善待對方,大家有商有量


要維持婚姻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想要維持這段婚姻。

今天聽到一對結髮四十載的配偶正式簽紙離婚了

他們有兒有女有孫子們,只是其中一方不再想維持這段婚姻了。。。


希望在Ms A又病又醜又老又臭的時候,仍有一個人願意牽著我的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