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August 27, 2010

肉鬆紫菜包



電視傳媒影響力是很大的,其實將一件不愉快事情斷斷續續不斷重覆是会令人感到不安和恐荒的,每一件事情都應有終結、放下的時候


猶記得九年前九月十一日兩架載滿乘客的民航飛機撞上New York世貿大廈的片段不斷在電視臺重覆播放,在數天後政府意識到民眾的恐荒症不斷加劇而敕令電臺停止播放


而因911事實而拍攝的故事電影亦在國內一延再延上映


若果只看電視轉播的妳已經對菲遇害港人遭遇泣不成聲,憤憤不平,遣責怒罵


那911當天,正在wall street 現場工作的我那一年是怎樣渡過呢?


只可以苦笑着說﹕


活著總是好,我要好好堅強的生活下去!


為死去的人而愛惜現今所擁有的一切!


九月又來了,一个令人痛苦、難忘的日子。。。


這是我近日做的肉鬆紫菜包包



無形的辮子餐包



一長一短的吞那魚包



咖哩牛肉包



芝士煙肉卷



蕃茜香腸包



九年前...


母﹕你看要送她看心理醫生嗎?


T : 不用吧,再轉壞才算吧,真不明白她為何這樣看不開?


母﹕因為你在越南經歷過戰亂,她沒有


T:...............


 


 


 



真我這篇blog是聽著妳選的歌完成的,就讓它伴着我一會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