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High Heel 與我

高跟鞋給女人的感覺是一点漂亮加一点辛苦,一点優雅加一点狼狽,一点夢幻加一点現實,一点自得其樂加一点旁若無人。 


"Sex and the city"裡Carrie的經典台詞:“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stand in high-heeled shoes, I can see the world.


Carrie说,“愛情会逝去,但鞋子永遠都在。” Love will be gone, but shoes are Forever .


The Legendary Manolo Blahniks


一个美國女人可能只在乎三件事情:她最美的樣子、曾愛過的 男人 以及擁有的鞋子數量。


闊別數月的High Heel我很掛念你....終於可以再回到我的腳上了


高跟鞋總是叫人又愛又恨,它可以讓你美丽,也可以讓你受罪,所以,應該盡量避免穿着它去一些不該去的地方,它们應只屬於擁有地毯與大理石大厦。更不要為了好看而勉强自己穿不合腳的鞋子。當然,為了與心愛高跟鞋的健康,最好讓它工作一天,休息一天。


 


 


P.S. 有時明知一樣東西是有危險性,但妳還要堅持去做,出事了也要自己認了,不能只怨人....


 


Is it better to be safe than sorry? Can you affort your life in the risk ?




16 comments:

飛鳥 said...

看上去整體是美的.
但唔明點解你地可穿著來行路.
[版主回覆08/27/2010 04:10:00]唔明點解嘅事多的是,我夠唔明白明明好安全地方d人好安份做工但可以畀人襲擊死亡,兇手一句sorry都冇,而全世界仲拍手掌說呢D人真該死...
我更不明白明明食煙會致癌但D有癌症家族遺傳的高危人仕又不聽仲去吸煙,還要一家大細陪佢吸二手煙而當患上癌症又要鬧煙草公司又鬧政府漠視、草管生命。早先今日何必當初?
我從來唔会同情呢D人,只會同情一D真係冇得選擇及無辜的人

Allie said...

我也好愛穿高根鞋的,不過現在較少穿了,我記得我第一次穿高根鞋的那種興奮心情,突然覺得視線遠好多!
[版主回覆08/27/2010 04:14:00]我除了在家同運動、落雪外都愛穿高根鞋..仲要三吋為个种
我昨天穿高根鞋的那種心情,真的好好啊
 

Seethrough 詩庫 said...

Ms A:
        高跟鞋在女性有大地在我腳下, 君臨天下之感? 但亦會有 ~ 有苦自己知的苦衷! 因此, 做皇帝及皇妃都唔易做......
[版主回覆08/27/2010 18:30:00]我覺得高跟鞋真係好正,當然要找適合自己的
做人都係唔易做......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MO said...

    high hell & 玩命
[版主回覆08/27/2010 18:31:00]呢對鞋唔係你的吧? 小心行路

白雲 said...

好開心,不用打驗證碼,快好多,好呀!穿上高跟鞋的女人,行起路來,婀娜多姿,儀態萬千。
[版主回覆08/27/2010 18:34:00]係呀~你穿對平底拖鞋点可能婀娜多姿呢?八字腳行路就有份
不用打驗證碼正係好Happy架

沒有叮噹 said...

曾聽專家講,着高踭鞋,會更漂亮,是因為黃金比例(身形高了,整體外形更漂亮)
但我忘不了某人故意第一次穿着高踭鞋給我看,陳年舊事,有時都會回味
[版主回覆08/27/2010 18:37:00]做乜你講D唔講D?究竟某人故意第一次穿着高踭鞋給大雄看發生乜事?
八卦 Ms A上

豬小姐 said...

....點解個驗證碼又走番出黎架~ cry
我都勁鐘意高根鞋, 著左之後成對腳型都唔同左, 又直又靚
可惜..依家d男士們好似越黎越縮水.......
想搵個男朋友夠call li比我地著高根鞋的都幾難
p.s..所以我成日都好羨慕細細粒的女仔
 
[版主回覆08/27/2010 18:45:00]Miss P 你好
女為悅己者容 美國社会一般女士自己覺得滿意就可以,好少想到or考慮男士是否喜歡or縮水.......的 (我本身是如此)
我很高,穿上高跟鞋后更高了,但也照樣穿 細細粒的女仔穿美,高脁的也好看

飛鳥 said...

我最愛穿波鞋.
[版主回覆08/27/2010 18:46:00]高踭鞋冇你份嗎

沒有叮噹 said...

我講那個咪係同我青梅竹馬,但後來無緣發展的朋友囉~
[版主回覆08/28/2010 11:25:00]咁佢第一次穿着高踭鞋給大雄看發生乜事啫?係咪令你神暈顛倒

波子 said...

隻腳終於好番嗱 講個祕密妳知 波菜著高過兩吋就行唔到路啦
[版主回覆08/29/2010 07:44:00]波菜身體健康才最重要
我好番九成,但穿上高根鞋仲有少少不適...要慢慢來現只穿上二吋高

沒有叮噹 said...

都有暈浪呀,第一次見她穿裙子,搽口紅,還帶我讓她一班朋友見面(當天我便成了唯一的男孩)
不過都是往事了,現在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和子女囉~
[版主回覆08/29/2010 07:45:00]成了唯一的男孩,,,你一定是受寵若驚...暈浪啦 難怪仲記得..hehe

大米 said...

好彩從來都不喜歡高跟鞋,不用選.
[版主回覆08/30/2010 18:23:00]不用選也是一种選擇

世代 said...

現今寫字樓高跟鞋與OL是離不開的, 儘管她們知道會受傷,
仍然寧願忍受每天習慣性的痛楚返工, shopping, high tea.
愛靚不要命 乃天性來的, 咎由自取是可接受的.
更有些女子寧願忍受瘦身的副作用, 還要參加各種療程, 相信
美麗從來是女子終身事業.
[版主回覆08/30/2010 18:26:00]若找到適合的高跟鞋也不痛楚‧
女為悅己者容 美丽定義全世界個有不同,若弄出副作用,那永遠與美麗無緣了

無敵の部屋 said...

AGREED!!!
[版主回覆08/30/2010 18:22:00]THANK YOU!!!

teri冬冬 said...

MSA BELLA,你地好嗎? 冬冬今天去左玩了陣呀!!BELLA呢? 高跟鞋我只得一對,很想買多對,實在好看點,尤其個子不高,但最高只可一吋到,因為根本穿不到,所以真佩服穿到3吋的人,驚嘆真係行到咩?? MSA又係可以穿到3吋嗎?
[版主回覆09/06/2010 10:01:00]嘻,我還未可以穿. ..........上幾天穿3吋高的鞋子上班後,回家隻腳隱隱地作痛...舊患未好呢 一吋...不算高跟鞋啦...是平板鞋呢
 BELLA還好,冬冬有Teri陪緊係好開心啦

dd said...

High Heels = 有苦自己知

[版主回覆09/08/2010 18:18:00]越高貴越痛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