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ugust 9, 2010

Cool drinks for Summer ~~~苦瓜汁

在這裡找有機農場難,要找一个售有機中國蔬菜的農場更難好彩在師娘介紹下找到一處由一對退休的台灣夫妻開設的更重要是離家不還啊!


哇!花子以後可以找他們買有機蔬菜和新鮮走地鷄蛋啦


在blog友真我的介紹下始知台灣有美味的苦瓜青瓜汁


真我,花子也買了青蘋果一起榨啊!


以下是三天分別做下的果汁記錄這杯是真我推介的﹕


三分一個白苦瓜


一個青蘋果


一條小青瓜、青檸汁少許、蜜糖兩匙加冰


苦瓜青蘋果青瓜Sorbet


味道很時別,飲了兩杯


決定再接再厲。。。



MoMo,美國現在的橙不靚用木瓜代替吧,這杯有﹕


三分一個白苦瓜


半個木瓜


一條小青瓜、青檸汁少許、蜜糖兩匙加冰


苦瓜木瓜青瓜Sorbet


顏色不美但出乎意外的好好喝


連續飲了兩天苦瓜汁,決定要二不離三。。。



這杯有:


三分一個白苦瓜


半個皺皮瓜


一條小青瓜、青檸汁少許、蜜糖兩匙加冰


苦瓜皺皮瓜青瓜Sorbet


也不錯,是好喝但沒有木瓜味那杯的清甜



 


還做了苦瓜、蠔士、黃豆、排骨蜜棗湯



在農場亦買了絲瓜和鮮菇菇,回家立即做湯,真的好鮮味喲



花子在農場問婆婆﹕你們台灣人用苦瓜榨汁飲嗎??


對呀對呀


我想要三隻白苦瓜,可以嗎?


好!我給妳找大一點的!


結果。。。。


三隻白苦瓜有六磅多重啊($1.80/lb)


 


P.S. 你們用甚麼佐料煲苦瓜湯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