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在康州的懷舊火車





來到康乃狄克州 State of Connecticut的“愛麗斯鎮”(Essex Town ) 。
這裡不單有一座“蒸汽火車博物館”(Steam Train Museums)。





來自網路
而且還保存著二十世紀初製造的蒸汽火車,每天載著懷古的遊客和興高采烈的孩子們在這鎮上奔馳。




在這裡的火車、火車站及其他設備曾用於許多電影的拍攝。 如大家熟悉的: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就是這兒拍攝的。當然也有精品店,讓遊客大出血啦!






我們也乘坐上這老式的蒸氣火車,周遊了一圈,完成了一趟迷你旅程。








這車廂裡是皮沙發椅,木製內牆,還有身穿正規鐵路員工製服的服務人員按正規標准在車上為你服務,感覺就像坐"銀河鐵路999"啊!雖然不是穿梭宇宙,但這老式蒸汽火車最高時速還可以達到40英里的(約60多公里/小時)。







在這裡也有懷舊車廂改造而成的餐廳,(要預約)
深秋時,
在這裡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四周楓紅遍落,真是另一番浪漫吧。

而現實卻是在普通車廂中吃着由便利店買來的三文治在午餐,
但懷抱夢想的人,是幸福的。













火車將我們送到一個景點: “Deep River Landing ”登上游船,遊覽深河(Deep River)。



遊覽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在遊輪上可以欣賞兩岸的風光及建築。


在遊輪的右側山上,看到一座白色的石砌城堡,氣勢軒昂,但船駛近才發現,這城堡已經廢置了。 這座城堡名叫“吉列城堡”(Gillette Castle),它是由已故的男演員William Gillette建造。 他是本世紀初世界著名的舞台演員,在舞臺上塑這了福爾摩斯形象,他無兒無女,在去世後,此堡及周圍180英畝的土地由州政府購下,並把它設立為州立公園。列為康州前三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落船後,火車已在站中等待並帶我們回到愛麗斯鎮。
旅程繼續,我們向麻省(Massachusetts)的鱈魚角進發。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