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October 11, 2013

Cardio Kick Boxing帶氧拳擊

最近GYM加了新玩意,課程寫的是Z-Kick,上了兩堂再對比網上的Cardio Kick Boxing,動作九成係Cardio Kick Boxing,唯獨是混合了動感節拍的Zumba歌曲音樂吧了!

圖片來自網絡





帶氧拳擊是將拳擊、空手道、跆拳道、功夫,甚至一些舞蹈動作混合在一起,在激烈的音樂中,進行一些拳擊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的運動。

在出拳、踢腿的過程中,隨著音樂揮動雙拳,動作剛勁有力,讓健身者盡情地發泄,盡情地出汗,希望在不知不覺中減掉全身多餘的脂肪。



圖片來自網絡
對現代人的來說,這種拳擊是好玩而不傷害任何人的發泄另類方法。不用跟別人搏擊,也無需器材,而是利用身體面向鏡子向空中揮拳。
也不是大幅度的跳躍,也可看自己程度: 要輕輕的揮,還是要狠狠的打,十分隨意。
總之,有流汗運動到就好。

初嚐一小時,揮汗雨下,第二天真係有「兩肋插刀」的酸痛感覺,卻回味無窮。










運動服好容易正反面穿錯,真係要小心啊!


第二堂有些概念,今次戴上皮手套更覺爆發力強,而且肢體協調和伸展幅度大,運動量比Zumba還厲害。緊接又上半小時Lower Abs也就是我們說的小腹和臀部收緊啦!

肚子上的那兩塊側肌最難練,希望這些大運動量能消耗多些贅肉,但今次做完全身痛了兩日!更深深體會(痛,是運動員的朋友)這一句名言。




明白運動的重點是身體健康,但一路練下來,看到身體肌肉和體力慢慢轉變,心底裡總是希達有更多進步。若能擁有一副好身型就更妙,但凡事總要附出小小代價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