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une 4, 2011

紅莓芒果奶昔




炎炎夏日不要說君子遠庖廚,連女子也想遠庖廚呢!


但夏天最多生果吃又可制作果汁


愛上自家打果汁飲,真的比較放心和更真材實料


這星期晚上正餐只吃了三天,其餘是果汁 + 兩塊龍蝦醬塗餅仔了事


這款紅莓芒果乳酪奶昔是花子最愛


不甜又好味道



車厘子開始當做,打杯車厘子果汁飲真係甜過飲糖水o架!!!



這是昨夜的晚餐,黑莓蜜糖苦瓜汁


由於黑莓多籽,所以打成汁後一定要隔渣先好飲啊!



見到lala的菠蘿雞好得意,但花子沒時間玩釀雞翼


只有做蕃茄菠蘿鷄翼一樣是甜甜酸酸架



端午節快到了,大家會在家中裹粽子嗎?



爛gag@我怕你傷害我  

一天,老婆問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
老公回答說:「不,我是怕你傷害我....」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