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蓮子花旗參烏骨雞湯




當自己拿著隻鷄唔知煲乜時,偶然在余仁心的網站中找到了這款蓮子花旗參烏骨雞湯,滋陰補腎又幾好喎!最重要是所有配料都有整



天氣又熱又要滅脂就炒了碟韭菜韭黃炒蟶子


大家知韭黄是韭菜在没有陽光的條件下生長起來的嗎?


它因不見陽光而呈黄白色變成韭黄。


韭菜含有較多的粗纖維,能促進胃腸蠕動,對減肥中的花子絕對有好處


唔知掂解一路炒,首七步詩一路在腦中轉來轉去添....


究竟雙韭炒埋一碟是否殘忍咗少少?



拜金女孩@ 許願


拜金女與女友在海邊執到一個瓶子,兩人好奇地打開


此時竟有股煙冒出來並化作一隻妖怪


兩人嚇了一跳,而妖怪居然口吐人言說﹕


「我被關了千萬年了,感謝妳們放我出來,現在妳們可以各許一個願望,我會幫妳們實現。」


女友一向妒嫉拜金女較得人緣,所以她暗暗許下願望﹕


「不管拜金女的願望是甚麽,我也要多她兩倍!」


此時拜金女也在心中許下自己的願望﹕


「我希望我的三圍變成﹕38、24、38。」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