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這年聖誕,在追逐的《夢幻騎士》



又到聖誕!今年竟收到國王送來的騎士晚會邀請函,
心情當然雀躍,騎士晚會耶! 鄉姑從未見識過喲!
踏入堡壘的一刻既困惑又有點興奮,仿如回到中古騎士的年代!



大廳入口處有精緻銅門和鐵鎧巨人陣守





繼續進入巷子看到巨大的家族徽章



碩大的巨廳佈置十足猶似進入古世紀的圓桌武士時代。



看到聖誕樹也帶上鐵鎧嗎?很有趣啊!


早到的賓客在大廳中四處遛撻,有酒吧台可喝喝東西﹔
也可以繪個精緻面具妝。
沒多久大廳就擠滿了人 ,大家都等待着入內堂。




等待間也有小孩上台接受國王的冊封儀式,
小小心靈一定超滿足的﹔
長大不要變壞啊!

花子亦化身為中古世紀的仕女,

入場啦!大家在歡呼中迎接國王和公主到場!
因早到達所以安排坐在國王席的左旁前排!



國王和他的侍僕稱呼我們為: My Lord, My Lady,
好有風度啊!
席間有多匹駿馬奔馳表演助慶。





騎士往往是勇敢、忠誠的象徵。當然也有他們的競技表演!
活動有馬術步操,馬上比武,
落地比賽及各式武器互毆。






他便是代表花子區域的綠騎士,係咪好英呢?














也有放鷹術表演,看見馴鷹人用繩子綁着餌引誘大鷹,並不停地環轉伸縮繩索的長度,
獵鷹奔馳環繞全場,一圈一圈飛着,直到看準快速抓獲目標




在暗暗的燈光下,開始送餐。
餐點如中古世紀的人一樣沒有刀叉,是用手吃的

有熱騰騰的血龍湯和烤餅,也有半隻山雞和排骨伴烤馬鈴薯
甜點是蘋果酥派。




席間,綠騎士騎着馬兒向花子拋來一朵漂亮的花兒,令人乍驚乍喜



表演來到中段不久,跑來一位破落的壞騎士,並向國王出言不遜,更擲下挑戰書!
國王從容地在武士們中挑出最優秀的出戰,進行比併、拭殺。









最後當然是打倒惡人並將他變成俘虜啦!
結束之後,

女版的唐吉訶德美夢亦隨之落幕....回歸現代了

花兒,你可曾憶起那夜的夢囈?








 





15 comments: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哈哈~ 我一個同你 hi~
[版主回覆12/17/2012 10:42:38]飄飄早晨呀!加油!

飄零燕 Blue Sky said...

好似入左童話世界, 咁花花做左公主, 等待緊夢幻騎士
[版主回覆12/17/2012 10:46:36]我的騎士? 肥得肯,墮馬了..

珍惜 said...

那朶花兒咁快殘了!
[版主回覆12/17/2012 10:42:02]因為宿醉,隔天才記得飲水

Kei said...

好精彩的表演,現在HK像夏天一樣呢!
[版主回覆12/17/2012 10:05:43]香港冇冬季吧?哈!

MO said...

現實睇氣氛實好正姐
[版主回覆12/17/2012 10:04:21]只要投入去就會覺得好好玩…最怕係怕瘀5投入。

忘憂草 said...

花子一定渡過充滿驚喜,又富娛樂的一個晚上。
所以回到家,臨睡覺前也如夢似幻…!
[版主回覆12/17/2012 09:58:45]我蠻喜歡這些節目…有表演又包食飯…一路睇一路吃…爽!而且好特別…好耐冇想過武士時代…又令人回味讀書時修的西方歷史。

春日鳥yahoo blog said...

只為保護花子,英雄也會拼命廝殺。
打倒壞蛋後,向美人獻上俘虜、及鮮花。
但願入夢不回。
[版主回覆12/18/2012 05:22:36]既然好耐冇送花俾老婆,不如在未到聖誕節前送她一支吧
賣唱姑娘是好但改為農家放牧女孩不是更合情理嗎?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17/2012 22:56:51]又好似係冇賣花女架噃。講開都好耐冇送花俾老婆,不過我地一齊種花。
咁賣唱姑娘有啦架,仲係武俠小說中經常出現呢。
[版主回覆12/17/2012 21:47:37]賣花女係西方才有的行業....
[版主回覆12/17/2012 21:46:29]以前中國人除了過年,平日不買花的,你知道嗎?男人!
[版主回覆12/17/2012 09:49:56]春日兄早安!我寫的中古老套故事當然沒有你的精彩!
英雄月下看什麼不美呢?哈哈!

葉綠素 said...

很有創意的大show,有酒飲有晚餐仲有武士送花,天下無雙
[版主回覆12/17/2012 20:32:46]係呀!有一個特別和難忘晚上!

Allie said...

Ms A變左中古世紀的美女
[版主回覆12/21/2012 19:19:23]做明君日夜為國事操努,煩心又費神,會好快撓辮子架!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21/2012 19:10:06]接納花御史諫言,立刻勵精圖治!
[版主回覆12/21/2012 06:28:39]咁即係遺臭萬年的昏君啦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20/2012 20:25:01]我要做皇帝,係風流果隻。
[版主回覆12/20/2012 12:09:35]好!我做檢考官,可收到很多孝敬! XD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17/2012 22:40:39]若係香港,可搞個盛唐宴,橋照抄花子所述,不過用中國將軍,公主妃嬪。
[版主回覆12/17/2012 20:31:34]我都好滿意造型,但他們規定只能影一張
[月兒回覆12/17/2012 18:07:11]美女 x 2

月兒 said...

聖誕節玩吓呢D又幾好玩喎!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17/2012 22:56:48]咁玩英雄救美啦,現場搵花子客串。
[版主回覆12/17/2012 20:29:21]係好玩呀!但若加埋茱羅記我就要zzzz了,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17/2012 18:22:04]若加埋羅密歐與茱麗葉,騎士救花子。仲正。

Minnie Baby said...

很特別的表演, 又有英勇騎士獻花...Yeah!
[版主回覆12/17/2012 20:34:03]好好玩,若果我能做女騎士仲正!

Silver said...

預祝 " Ms A 和 貓仔 " 聖誕快樂 ..... ^^
[版主回覆12/18/2012 02:39:11]Sliver!!!long time no see! 你好嗎?成家立室未?

大米 said...

用手好,用刀叉食雞......唔該,幫我斬開佢,俾對筷子添啊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20/2012 18:52:12]其實我冇得食,係想像緊,哎吔,好好味呀!
[飛鳥回覆12/18/2012 23:46:57]我用牙咬.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18/2012 23:10:46]我用口吃。
[版主回覆12/18/2012 19:55:43]我平日也是用手吃燒雞

沒有叮噹 said...

印象中,睇電視介紹過.

清風大哥 said...

祝冬至與聖誕佳節快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