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美麗的誤會...



在中國一男子娶了美貌如花的太太
(丈夫從不知漂亮的太太婚前花了10萬美做了一次非常出色的整容手術)﹐
過著幸福的生活﹐並努力「耕耘」下生了3名小孩。
為夫者奇怪夫妻倆樣貌皆出眾﹐何解出了下一代三個都是奇醜無比的小孩?
俊俏的丈夫獲知真相後非常噁心﹐原來數年來與一名「鴉烏婆」睡在一起﹐
並努力「耕耘」產出自己這麼[出眾]的下一代
入稟法院求償12萬美元獲勝訴。




情人眼裡出西施? 事實上並不能套入每段婚姻中。
男士們﹕現今的整容及化裝、喬裝術已平民及普級化﹐母豬變天鵝已非難事了。
若「面子」真對你很重要,奉勸問多尐,看清看楚女伴後﹐
才好考慮去[耕耘]。


 



拜金女@永恆
一天仙女許金女一個願望
金女:「我要終生美麗!」
仙女好奇的問: 「你認為外表比內涵重要?」
金女斬釘截鐵地回: 「當然!」
仙女搖頭嘆道: 「人類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
金女回答: 「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每天聽著傳媒反覆報導大颶風的破壞和重建,康州小學槍擊案,一場又一場沉痛的悲劇,真令人很累!

19 comments:

沒有叮噹 said...

或者沉醉在假象中是一種幸福,只是一當醒來郤可能是無限痛苦
[沒有叮噹回覆12/20/2012 08:57:09]往往最無辜的都是小朋友.
[版主回覆12/19/2012 20:09:17]最痛苦是那三位小朋友吧

五星下的三星 said...

我以為除了基因遺傳外,小孩子由小看著美麗的東西(已修整的父母樣子)長大,可以有一點改善?看來不行呢!

照這樣看來,近年泡菜國的二次創作人生未能改良下一代的樣子,若有該國的整容公司上市,應該值得持有這些股票,長做長有。
[版主回覆12/19/2012 20:08:38]外僑因異國水土食物𨶹係很多也會較肥胖,很難講會否走版...
中國大陸近年整容風不下於泡菜國,而且仲係大大間醫院呢!信心如何就不得而知了!若以女為悅己者容作投資生意論,我會持化粧類股,不竟更平民普及,營額不差又不用付道德上問題.

菊主 said...

花子:
傻眼!!!
[版主回覆12/19/2012 20:25:11]有一點無稽,但想深一層又有一點可悲。唉

菊主 said...

三個都似晒阿娘⋯⋯@@
[版主回覆12/19/2012 20:03:05]其實只是対眼似阿娘,有些也似男的。還要等孩子再大些才能定論....

珍惜 said...

如果真是那麼注重外表, 結婚前要拿他或她由細到大的相片看看呀!
[版主回覆12/19/2012 19:58:21]正是!但男人一般不會做歷史資料,只識睇現在版

葉綠素 said...

把最佳一面呈現出來,最多咪分手;竟然能夠勝官司,難以相信。打工仔見工時都是見到佢表面,過了試用期才知是龍是蛇呀
[版主回覆12/19/2012 19:55:44]他申訴被騙,他不知她曾經整容,但仔女是否最無辜呢彳

殷師奶 HeBi Yuen said...

拿來拍電視劇....一定是好好的提材
[版主回覆12/19/2012 19:54:06]真係可以納入人版案例

Bobo said...

雖然我常常醒自己外貌不是最重要,可是我又無法否認自己真的很愛美。
[版主回覆12/19/2012 19:53:12]愛美是天性,出眾外表可以令人先入為主,但有幾重要個個定義不同吧

飛鳥 said...

婆婆,他們之後有離婚嗎?
[版主回覆12/20/2012 06:06:13]原來故事是在中國‧女去了韓國整形....,他們離婚了
[飛鳥回覆12/19/2012 23:56:43]原來婆婆在忙碌中.
[版主回覆12/19/2012 22:13:42]我今晚再覆你!

飛鳥 said...

雖然知道係膚淺.
但不否認我對外表也有要求.
[版主回覆12/20/2012 06:22:18]原來小飛也很貪靚
[飛鳥回覆12/19/2012 23:56:15]兩個都要.
[版主回覆12/19/2012 22:13:13]你対自己定別人有要求?

MO said...

最搞笑的新聞,某丈夫N年後才知道老婆是男人。

[版主回覆12/19/2012 22:11:55]其實不告訴另一半自己的秘密是否屬欺騙?対嗎?

Allie said...

早陣子看過一篇報導更扯,男的好多年之後才知道身邊人是變性人...
[Allie回覆12/20/2012 19:04:29]整容反而較易接受,不竟都是女人麻,可是變性跟整容二回事,除非當事人婚前接受到才結婚,不然實在是有被騙的感覺的.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20/2012 18:58:05]原來係男人---又真係好難接受,係接受唔到。
[版主回覆12/20/2012 06:21:31]是整容也好,是變性也罷.....好多年之後才知道..也是難得胡塗.....咁多年不是也有感情嗎?
[飛鳥回覆12/19/2012 23:55:29]又聽人講過.
只需知道你的現在及將來就可以了.
[飛鳥回覆12/19/2012 23:54:31]更扯...咩話黎.
[Allie回覆12/19/2012 22:17:42]確實有瞞騙成份啊!現在不是整容是變性啊...
但男的更扯,怎麼可能一起那麼多年會不察覺身邊人是變性人...
太不可思議
[版主回覆12/19/2012 22:12:34]其實不告訴另一半自己的秘密是否屬欺騙? 應該呃佢嗎?

春日鳥yahoo blog said...

整完真係覶好多,好厲害。
個佬又有冇諗過,自己想要既係乜?美貌肉體還是感情愛情?
[版主回覆12/20/2012 19:37:11]他要美麗下一代?奈何貨不對版。仲以為老婆背夫偷漢去了check DNA.....搞出好多嘢老婆才認自己曾去整容,小孩似她小時候的樣子。
受騙加無臉吧?當然最後男的最想要....錢! 好似陪睡小姐在追討肉金般囉!阿爾陀佛!

大米 said...

覺得子女奇醜無比... some dad!
[菊主回覆12/20/2012 22:07:07]小孩應該恨父多些.
[版主回覆12/20/2012 20:48:29]有父如此…小孩子心靈是如何?

忘憂草 said...

最無辜是小朋友!
但事實很多時外表美好,又真是很多人著重嘅…唉……!
[版主回覆12/20/2012 22:18:42]中國和韓國也是面子民族....但平凡人做平凡事、為自己而活才最重

清風大哥 said...

兒女一點爸爸影子都冇,其實個男人未整容前仲樣衰架!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12/23/2012 18:46:19]係噃!
[版主回覆12/21/2012 01:55:31]清風大哥 一席話令人如夢初醒!

dd said...

個男嘅是否也整過容?三個細路都冇一個似佢?佢D genes都好弱下,哈哈
[版主回覆12/24/2012 12:50:54]他以為老婆背夫偷漢去了check DNA.....結果發現全是他经手的
[dd回覆12/24/2012 09:32:52]定係佢戴綠帽了?哈哈

Minnie Baby said...

我都有睇呢單新聞, 都唔知點comment好.
[版主回覆01/10/2013 19:54:32]個男人冇整容仲醜....心醜!
[Minnie Baby回覆01/10/2013 19:39:03]Haa...haa....最慘係個個小朋友都似媽咪.
[版主回覆01/10/2013 06:30:22]下次同自己另一半講...坦白從寬,坑騙罸錢!

Mr & Mrs Leung said...

我覺得係假的, 張相..
[版主回覆01/11/2013 13:13:04]思前想後...覺得單新聞好似都好誇....因為係為國內美容潮做勢....洗腦教育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