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August 11, 2013

女人的性感與感性

在美國,性感很直接,就是豐胸翘臀,坦胸露背,有些肉底最理想。
近年更興來些小紋身,在臀部、小腹、腳趾都有,
總之,性感就是感觀上給人一種熱辣辣,想入非非感覺!



在歐洲,尤其法國女人,她們不只外表亮麗,音調低沉誘惑,
品味和民族的風情,將性感推演上更高層次。
除非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否則,


中國人在老外眼中,多是與性感扯不上了。


相片來源: tubao's Blohhhlog

一個女孩打扮得很性感,
她可能希望有人讚美她的性感身材,認同她對時髦的觸角,藉此提昇自信。 但很多時候,性感就如幽默感一樣,不是人人會靜坐欣賞, 若無武士跟隨,又或武藝傍身,那只好盼望色狼休假。







最近有傳: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


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


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


如果連這個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但感性的中國女人從那裡來?
! 女人有時可以為一朵花兒的凋零,一片落葉的飄揚﹔
甚至為路上一只無家可歸的小貓、小狗流露出無限的感性情緒。 但她們未必願意讓眾人皆知,讓人看得到,摸得着。


現今很多女性除了拿不起自己手袋外, 她的理性、氣度和魄力往往比男人還要強, 男人要看女人感性,可能要一起排排坐看韓劇。


盡管知道那劇情是賣弄煽情,是在騙取你的眼淚, 但女人的感性就如火山爆發,哭得比女主角還要強。 男人對著這一泡二泡的眼淚時,記得要傳遞紙巾啊!

一早起床,看見月兒說感性,Ms A即時回應:

女人感性是情感,跟一瓢眼睙
女人性感係衰緊,跟一堆色狼

(Bobo,聽你話作了一篇"花子發嗡瘋語錄"啦!)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歡迎對號入座!









14 comments:

飛鳥 said...

最怕郁尐就哭哭啼啼的女孩.
若這是感性我不懂欣賞
[版主回覆08/12/2013 19:13:49]年輕男人對性感係注重些

飛鳥 said...

婆婆午安呀
[版主回覆08/12/2013 19:12:58]小飛早安!

飛鳥 said...

但愛性感得來好看的女孩
[版主回覆08/12/2013 19:12:29]丫烏行性感唔好咩? 受歡迎情度和注目禮可比靚女多的!

翔流 said...

Good Morning! Ms A....不要叫我流弟喇,我應該大過您,亦不要稱兄道弟啦!就翔流算啦!
女人感性,再加一瓢眼睙....男人C緊....
女人性感,遇上一堆色狼....女人C緊....
Ms A,可否評論一下,男人感性及性感又會如何呢?
[版主回覆08/13/2013 07:55:17]我信流弟比我性感和感性多些
[月兒回覆08/13/2013 07:51:08]我信流笑比花子大。
[版主回覆08/12/2013 19:20:44]咳...奴家材疏學淺,要嘔一篇文章可是落下不少銀絲⋯而且自問對男人了解不多,若流弟能提供意見一二...大家又一人一句提點下,或者會試試
又: 看流弟羽翼未豐,一定比我年少

Bobo said...

花子乖!
感性、理性和自知之明,不同程度也有些,應該過了「不幸」的保險線,性感就完全絕緣啦。
個人認為擁有性感特質的人,要具備點智慧和自身態度才算高手,令人驚羨。 我覺得林憶蓮和莫文蔚好性感架!
十分同意感性一面未必時常表露出來,露太多不矜貴! 也予人造作之感。
感性的花子,少眼淚呀唔該!
[版主回覆08/12/2013 19:32:53]林憶蓮和莫文蔚年紀也不小了,女人在此年齡可靠的是女人味,不是賣弄青春了。男人與女人眼光不同,愛看青春無敵身材,也愛風情無限解語。但卻愛與賢慧女人長相廝守。
如兄長上述,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看法。
一個不幸的女人是不會掌握時机,看不清市場需求。

沒有叮噹 said...

這一篇,看不出妳的性感,郤是妳感性的表現,然而感性中妳又帶點理性.
[沒有叮噹回覆08/13/2013 08:50:10]癲的人不能寫出一篇感性中帶點理性的文章.
[版主回覆08/12/2013 19:34:17]發Up瘋啫,冇一點感性,有一點瘋癲就真

十二月 said...

性不性感不重要,最緊要有好的品性。
感不感性不重要,最緊要有好的感覺。
在不同人生階段會有不同的看法。
花妹子寫得好。
[版主回覆08/13/2013 00:03:52]係,知道自己需要甚麼,有目標,滿足和欣賞自己已經擁有的,便是有福之人

Allie said...

韓劇絕大都是賣弄煽情,套套都哭哭啼啼,睇到就煩
所以我絕少看韓劇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08/27/2013 00:13:43]我愛看全美一丁,參加者成敗也好,皆全力以赴,好感動。
[菊主回覆08/13/2013 09:06:38]村姑會睇小天才廚師比併。
[版主回覆08/12/2013 23:58:00]咪搞我!寧願睇上海佬的大食遊

菊主 said...

花子:
村姑覺得女性的鎖骨和腳跟對上的骨很有美感,
比露背更美。
[菊主回覆08/13/2013 09:10:44]含蓄尐講,就係美感;
其實又係性感.....

喂喂喂,米打.....
[版主回覆08/13/2013 01:04:22]人地講性感同感性,妳又噏乜美感?

Bee 婆婆 said...

咁男人的性感和感性又如何呢?
[版主回覆08/13/2013 01:02:19]你話呢?

月兒 said...

哈,花子好急才!
感性、性感,適當便好,如林黛玉,過於感性,害了自己。
[版主回覆08/13/2013 07:59:13]我一早一晚都有些精神出䆻問題
女人不論乜感都好,最緊要有自知之明囉

珍惜 said...

豐胸翘臀,坦胸露背的是肉感!
[版主回覆08/14/2013 10:33:01]那位一定是吃不到葡萄的中國小氣鬼
[珍惜回覆08/14/2013 10:19:35]但好似有人說狄娜肉感喎!
[版主回覆08/13/2013 18:09:36]好有肉感係肥人,冇人會說夢露係肉感的

MO said...

香港好鬼保守....穿件背心仔都驚D人目及晒
[版主回覆08/15/2013 05:10:14]我去唐人街都會穿得薯仔D

春日鳥yahoo blog said...

性感唔一定要少布。
吸眼球又唔一定要性感。
[春日鳥yahoo blog回覆08/27/2013 00:12:07]有內涵的眼神-腹有詩書氣自華。
微露香肩。
[版主回覆08/26/2013 20:19:28]可能是一個笑容?還是一个眼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