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PiYo新體驗



這月的Zumba 和Total body堂來了一群滿腔熱血的歐巴桑,班房內擠得水泄不通。十分明白新的一年人人都特別多大計,減肥運動差不多是每個辣女也趨之若騖的。但經驗所知這股熱血最多保持個把月便會流失,直至五月才繼續沸騰。

由於太多人上課的關係而且太極社又開始,把心一橫聽教練介紹試玩PiYo。
PiYo在美國是流行的運動之一,集普拉提(Pilates)與
瑜珈(Yoga)的fusion混合體,變成PiYo.
心想PiYo應該不會像Zumba 激烈彈跳和Total body般讓肌肉疲勞。若喜歡,可重組運動方向和時間。



抱著好奇八卦的心態,一早便來霸位等上堂。

 




運動後的感想: 實在非常驚喜!

做完一小時,不會如有氧舞蹈般氣噓噓,對關節不會做成壓力
(不竟這個年紀跳得太高,膝蓋關節有時會痛)

第二,動作不太難,只講求平衡,伸展和連貫性,姿態流暢和重覆。


第三,流汗!喜歡流汗的感覺,在
10分鐘後便有汗水,感覺既排毒又美麗

第四,
PiYo沒有精神的元素,不是傳統的瑜伽班,有宗教上爭抝,那些念經的不關我的事。

第五,音樂!不同時候聽不同的音樂,鍛煉身體時最喜歡聽
R&BHip Hop!有熱血燃燒的感覺呀!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
~~~可以拉筋!令身體更柔韌和更具靈活性!

回家後在Utube找了一些PiYo影片 ,真的很不錯。





11 comments:

StoryTeller said...

歐巴桑?哈哈
[版主回覆01/13/2013 19:40:52]做乜叫我小名?

Bobo said...

我很想重新學 pilates 鍛鍊核心肌肉,但實在不夠時間。
[版主回覆01/13/2013 19:30:08]抽不到就放在一旁先,人一生咁長一定有機會的!

菊主 said...

花子旁的女士好大件頭。
[版主回覆01/14/2013 08:26:47]在美她一是中等身形,OK的。

飛鳥 said...

幾好喎
男女都啱做的運動.
[版主回覆01/14/2013 08:26:05]堂上有個年紀不少的男老外,而且做得幾好!

愛廚 said...

好似幾有用
[版主回覆01/14/2013 08:25:41]做運動好!

沒有叮噹 said...

唔錯喎,現在都好多類似要配合音樂做的體操活動,我在運動塲跑步,都常見則運動塲則邊都好多人咁做.但妳介紹的就優美得多.
[沒有叮噹回覆01/14/2013 13:12:52]不能和妳的相比,都是一班有咁上下年紀的女人居多,她們開着卡式機播着音樂,身體隨着音樂節奏擺動.
[版主回覆01/14/2013 10:01:08]寫錯,應該係見識下!
[版主回覆01/14/2013 09:52:46]係?我都想月識下!原來香港在運動場做運動也跟音樂

忘憂草 said...

看似簡單,其實非常要體力!
花子加油呀!
[忘憂草回覆01/14/2013 22:52:55]乳酸的正常反應!
[版主回覆01/14/2013 09:50:18]昨天早上做完覚冇事,今早就周身酸痛,真是反應遲鈍!

珍惜 said...

坐著等那人不是Ms A吧! 那麼肥!
[珍惜回覆01/15/2013 11:20:20]之前見妳的背影冇咁肥個喎!
[版主回覆01/14/2013 19:24:56]係呀!我好肥架!

大米 said...

我都好怕氣來氣喘的運動
[版主回覆01/14/2013 19:32:57]尤其香港實在不用運動已經熱到C,氣來氣喘仲辛苦!

Allie said...

流汗,我超愛的感覺!
這看起來好似好易
[版主回覆01/15/2013 03:30:22]只能說不太複雜

dd said...

Ms A 又有新嘢玩
its like aerobic yog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