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March 11, 2011

一味兩食@味噌烤三文魚頭與魚頭粉皮湯



外國人吃魚不懂吐骨,只會吃魚柳。因此在美國的三文魚頭是非常平價的。


花子就經常買三文魚頭回來做菜


一個魚頭兩磅多好重的,可以做兩食


多肉的來焗,少肉的來滚湯



魚頭用味噌1大匙,细砂糖1大匙,米酒1/3大匙,水1大匙,酱油1大匙,麻1/2大匙,,姜汁2小匙醃一小時左右,放洋葱絲在LC poterie底再放下魚頭


開175C/350F入焗爐焗20mins


可以餸兩碗飯架!



而另半個魚頭拍上生粉與薑片略爆,灑酒加半盒豆腐,鹹火腿兩片和兩大碗水用中小火煮一個鐘再下粉皮、芫茜、老抽or生抽、辣油即成。因加了鹹火腿所以免鹽


一般人家中窗台會放甚麼呢?


是結婚、畢業還是子女照片?又或是幾個肉酸的空水樽,一棵瀕死的仙人掌?


花子家中窗台只有心愛的花花草草


希望在室內也可以種些香草,除了九層塔、洋芫荽外,亦可以种些Rosemary及中國芫茜及青葱等。


當然亦已經開始秧苗培育種子發芽,等待四月尾五月出外下種


這是咱家的第N代種子,今年希望種蕃茄仔、四季豆、甜豆和豆角



最近Join咗Godiva member club. 每月去專門店可以揀粒免費古古力吃架!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