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遲到

早上七點半


老媽:「阿水,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水:「媽,我不要上學。」
老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水:「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老媽:「你這個死衰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人仲當校長添……」


 

 


 
其實各
國人都有遲到推託的藉口

如果跟朋友約出去見面,遲到了...
 
美國人會在趕到之後說:『不好意思,剛去維護世界和平了!』
 
英國人會在趕到之後說:『我的錯,真失禮。剛剛扶女士過馬路去了。』

 




你唔好問我返工有冇遲到,我絕對唔会答你這個問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