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August 2, 2009

生活‧八卦 (三)

今早與一位多年未見的老同學通電,真是很開心啦!廿載不見,能重遇舊友,大家在不同環境中奮鬥,仍能互相聯繫關懷,真是難得和可貴


廿年不見但初聞她的聲線仍猶如十來歲的年輕少女,娓娓動聽!說話組織更比我有系統和会分析,施施然起來又頭頭是道。不竟有小孩子的母親總是有條理得多。(本人可是沒有這些優點的,只好找藉口推御!)


而我則一如既往,想到什么就說什么,儍乎乎的拉着她講東講西,雜七雜八亂說一通,很是開心。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問想知(八卦)只是一時開心得很便說昏了頭忘記了(死性不改啦!)。下次一定要再通電細說衷情呢!妳可是要應酬我啊 ~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看看我親自泡製的晚餐:


由於牛奶過剩; 我就將它做了一味US Chicken a la King 白汁雞皇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自家种了很多Basil (羅勒葉),決定用來蒸鰂魚(實情是冇葱)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金銀蛋鷄湯浸莧菜,可惜幅相我唔小心delete咗,以下是在網上找到的代替品,與我煮出來的是有幾分相似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和未飲完的凍Sake.......今晚又是九唔搭八配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Lion Emoticons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