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August 10, 2009

食、食、食

這個星期六跳完Zumba,就出NY Brooklyn辦些私人事。通常出New York会在唐人街食Lunch同Dinner。加上很久沒出來探親,便致電給母親与她一起去吃晚餐吧


上次小飛Send將云吞面的相給我,這真讓人忍不住心癢的去美味軒(類似茶餐廳)吃港式午反﹕


這是港式炒腸粉,我第一次点來吃,所謂炒其實是煎腸粉加醬料!真是的,我又被騙了



這個是牛腩云吞麵~ 看看是不錯,但D云吞無蝦更無可能是彈牙啦!那些牛腩又肥又靱,仲超級多味精啊!失望透了



這個鹹魚鷄粒反....鹹魚鷄粒味道不錯可惜那些飯真很難吃,一食就知是用最cheap嘅米來煲飯天啊!好米和劣米会相差多少塊錢呢?



到唐人街一定是入貸,会在街市買雜貨、蔬菜、生果等等。逛一逛就已經是晚反時間,我們晚餐則去吃越南餐,点了蝦卷、春卷。味道一般而矣



又有粉卷紮肉...但是紮肉好似夾雜了罐頭午餐肉~味道牽強得很



又叫咗咖喱雞湯粉和牛肉(火車頭)湯粉....湯粉還算馬馬夫夫合格



最後我又点了法式燉蛋作甜品....但此燉蛋魚膠多咗小小,亦還可以接受的



這個星期真是吃得太多太多太多啦!我決定下星期要吃少些!看看我在唐人街買了什么話回家充饑‧‧‧‧


 


 



沒錯~ 是杯麵!我決定一星期吃兩餐杯杯杯杯杯麵減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