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郭靖與黃蓉

{結婚前}



郭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黃蓉:我可以反悔嗎?


郭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黃蓉:你愛我嗎?


郭靖:當然! 
黃蓉:你會背叛我嗎?


郭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黃蓉: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郭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黃蓉:你有可能打我嗎?


郭靖:永遠不可能!


黃蓉: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請由下往上看}



郭靖與黃蓉正在吃晚餐

黃蓉問郭靖:「你愛不愛我?」

郭靖看了黃蓉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黃蓉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郭靖終於說:「愛」

黃蓉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郭靖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黃蓉 :「你有沒有十元?」

黃蓉拿了十元給了郭靖

郭靖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

黃蓉很生氣的問郭靖:「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郭靖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四十(事實)擺在眼前!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


女人有時要學著體會一種名為"無言"的承諾

,當他靜靜的看著你微笑時,當他輕輕的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他就是愛你的。


黃蓉是一位聰明的女子,一定不会問郭靖那些傻問題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