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August 16, 2009

再訪多倫多 II

對久住北美的华人來說去多倫多只有兩个理由﹕探親或揾美食


有很多New York華人一年會去幾次尋食,由於加国在97時收咗唔少HK移民,一般來說廚師的廚藝比美國質素好得多,餐館種類選擇更多,而且亦有很多HK類型的Mall令我們較感親切。


我們亦是食食食,今晨一早趁酒店泳池冇人就去游水又到按摩浴池嘆吓; 真係超正呢!我和Tran 、母親、Nicole去歎茶看報,星報報導加元近三個月來起了18%; 來加國的消費已經不再吸引了!








飲完茶就陪他們行太古廣場,我就不大熱衷這些港式style時裝,但Nicole就喜歡逛那裏的精品店,行了一間又一間買了一件她自選圖案的T恤給她,她可是喜歡得很,一回酒店立刻換上,還和我不停地講這個圖案的故事平時這個女孩不是点頭就是搖頭,原來一講啱話題亦可以講個不停呢


而我也真是太OUT啦~日本動畫都不知曉要个小女孩教,所以學無前后,達者為先一定是這个意思








今日天氣超熱,出多市看見有很多市民在市中踏單車(乜咁似大陸嘅),連買礦泉水都要排出龍






出到唐人街泊車真喺前前后后都係NY車牌,可見我們美國華人真是支持加國同胞不少呢






去了多市舊唐人街狂吃,不停地吃,我和母親說,吃到幾多就幾多,一返回NJ就要打回原形捱杯麵啊!母親聞言大笑不矣








我們在唐人街買了一堆越南小吃回酒店吃晚餐,又再出外宵夜


這碗金銀蛋蜆肉芥菜粥幾特別,我未曾吃過)又幾好味!


我一邊吃一邊告訴Nicole,這西多士令我回想起小時候母親常帶我和弟弟落樓下翠华歺廳吃下午茶餐,我和弟弟只愛吃西多士,母親在旁微笑呢!






至於齋鹵味則是在中學時曾到灣仔英國文化協會學英文,當年第一次自己出去灣仔揾食就是吃齋鹵味亦是第一次吃就愛上了至此以後每次出灣仔學英文就吃它做午反!可惜NYC就沒有好吃的齋鹵味,今次來此終於得償所願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