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Apple in my eye

 生活在美國,國人對蘋果是達到瘋狂的,差不多每個有小小能力的家庭一定有幾樣蘋果產品並愛不釋手,五年前就曾聽人笑言: 若蘋果公司開雜貨舖賣蔬果,一樣有人排隊搶購,只要Label上印有就可以了!

時至今日,它還是瘋魔全世界,所向披靡!自己對它有何睇法?
 
自第一個"I"系列開始 至現在IPad的面世,Ms A 始終抱著觀看態度。說喜歡此產品不如說很喜歡Steve Job, 由他回歸並推出IPod第一代後便知此人非池中物。
至I-touch面世後,聽聞他喜靜立在人群中聆聽年輕人的意見,這些意見就是未來的產品改進和開發。由此可知這一位CEO對工作很熱愛、認真和積極。
盡管很喜歡他,但並不一定要支持其產品,總覺得自己未有需要,未到時候吧!

上星期終做了零的突破,在網上訂了第一部IPad2,我知~~我知~~IPad3就快出了,搞乜鬼現在買一部快outdate的產品,但上星期就是最好的時候,公司有20%津貼,就作為最後禮物吧!

在iPad pat pat上印上:




" Apple of my eye ,Angel in the sky 
Dream come true "


 


這來自Micah G 的Apple Of My Eye 歌中的一厥歌詞,也是Ms A 向Steve Job的致意和自己近日的一些個人感受

昨天進入Apple店內提貨時,拿出記錄了order number的電話,可惜不知怎麽的它就從手中飛了出來並正面的摔個粉碎
這亦是自己第一部不慎砸破的電器,很糟糕呀



突然想起定律...中學上堂時,老師在化學、物理堂教了N條定律..重量,能量, 質量,....萬物都遵循定律....
但冇一條明白
現在卻深明得失守恒定律.

得失、得失, 想要得到就要必須做好失去的準備.....

只是不知用甚麼來交付而矣...






















7 comments:

忘憂草 said...

我有個老闆都係蘋果擁戴者。呵呵…
你個電話真係爆得慘不忍睹@﹏@"
[版主回覆02/07/2012 22:12:13]係真好慘T-T....多謝你老闆支持蘋果...XXD

珍惜 said...

鄧妳心痛呀! 又有藉口換新的了!
[版主回覆02/05/2012 06:47:41]也應換機,用了兩年有多三年了•••

菊主 said...

死飛女:嘩,好傷喎 ! 有無得救呢 吓 ? 會唔會醫'番'都 'SIDE'藥費 ?
[版主回覆02/04/2012 22:39:56],冇得修理要換一部新的•••

Seethrough 詩庫 said...

Ms A:
Ada 同 apple 是否相冲?
興許 ~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 也未可料?
[版主回覆02/05/2012 06:44:52]我同蘋果十分夾,只是droid &apple 是勢不兩立吧!

CRYSTAL♔ said...

Never interested i pod/i pad/i phone...but I aim Mac air now ...keekee...my Mac almost use 5 years already...:)
[版主回覆02/06/2012 13:56:50]Good for you! Apple's product pretty stable
^^

沒有叮噹 said...

初頭仲以為妳真係講食得的蘋果添,現在無論去邊(特別是港鐡內)都差不多人人手上一部蘋果生產品,無可否應這品牌對港人(甚至世界上許多人)有多深厚影響,當我要買個電話保護套,通街都是i咩和i咩,如果自己唔係用apple,真的好難買到自己需要的週邊產品,有時都幾激氣.
[版主回覆02/06/2012 13:59:00]我冇用電話保護套...所以冇留神週邊產品....不過Ipad会買保護套...睇吓个電話都幾心傷 >_<

大米 said...

我還以為你要說Murphy's law :目
[版主回覆02/08/2012 06:01:17]Apple原來也會令你迷失方向...hehe...X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