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情為何物之 網戀

紐約一名單身女子有感感情未有着落,決定寫網誌尋找愛情,更別出心裁提出「三十一天三十一個約會對象」的點子,起初只為尋找刺激,但結果卻給她成功遇上真命天子。

可人兒杜里卡今年三十有一,她表示,以往認為紐約沒有好男仔,但她在年初開始作出改變,嘗試透過網誌認識其他男士。


抱着好玩試試看的心態,她打算一個月內一日一約會,結果吸引不少男士應約。杜里卡進行了三十個不同的約會,當中包括二十八歲的市場研究分析員約翰遜。


經過網誌讀者和杜里卡的票選,約翰遜成為與她最合拍的人,約翰遜更獲得與杜里卡在今年情人節第二次約會的機會,結果兩人開始發展。八個月後,約翰遜更在和杜里卡往新罕布什爾州度假時求婚,一對有情人已計劃於明年一月共諧連理。



這則新聞另Ms A想起母親家的舊租客Joan,她是一名失聰單身中年(四十多歲)女孩,由於母親房子靠近學校附近,她便來此租住,方便步行上學教課。Joan是在校中任職老師,教導聾啞學生手語的。但她可是一位脾氣古怪、不修邊幅,未婚(從未結過婚)的知識份子 而且沒有男朋友,來往朋友亦少,更不外遊!終日留在家中看老掉牙的錄影帶子或改學生習作,而且她身子也不好,常看醫生,容貌比她年紀更為蒼老。


母親常說﹕這位老小姐会在這裡住過世吧


一天Ms A買了一台新電腦回家,舊的PC太慢但還可用,Ms A知道Joan的家中是沒有電腦的,便拍門問她要不要舊電腦,她很驚訝並問:要付多少錢呢?



我笑說﹕不用了,你不嫌棄電腦舊就請收下吧。否則我也要扔掉的。


Joan很開心的收下並說她從不会用電腦,正好可以學習。


過了不久,她從網上的約會網站認識了一位住在上州的男子,這位男子是報館攝影師兼記者,比Joan大上五年也是一名失聰人士,每個星期天他会駕着車子來找Joan約會去。兩年後,她敲我家門並興高彩烈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兩个月後在我家中出嫁並搬到上州開始她的新生活,特此來交待退租事宜。


出嫁當天,她含着淚的抱着Ms A呢喃的道﹕從沒想到我有可能結婚的,今天我穿上這美麗的婚紗就如公主一般,真是猶如夢中啊!


我真的很替她開心,並頑皮的笑道﹕在妳來租房子的第一天,Ms A不是已經告訴了你,這屋子從沒出老處女的,妳看看我可沒有說謊啊~


你們覺得在網站內会找尋到天長地久的真愛嗎?


P.S. Joan在母親家中租住了六年~可惜她搬了後便失去了联絡!



重申 回應上文的租客網戀.....Ms A要一再重申被誤為"紅娘之說實屬寃案


1‧Ms A 不愛浪費,看見Joan家還用殘舊打字機便送台舊電腦而矣,別無他意


2‧若為"紅娘"則会成為不孝女,將一個交租準時、高薪、有保障的住客送出門外,母親大人知曉一定責罵


3‧所謂 「唔做中,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 Ms A可不會做吃力不討好角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